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聖誕及光影展活動-燈飾展至2024/01/02)(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民生一路與五福二路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時間17:30-24: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FB
高雄大型聖誕活動於2023/12/22歡樂開跑!近25公尺高星空之樹在中央公園閃耀著藍金色光芒,加上垂帷的大片燈幕,美不勝收!公園與周邊還有9座大型光裝置藝術,聖誕節有4區主題市集、音樂表演,給大小朋友一個歡樂的聖誕節。

來這裡搭捷運就可到,爸媽免去尋找車位之苦,出車站即可到中央公園。要前往聖誕樹前,會先經過4.5公尺由金黃翅膀、白色光球與大片燈幕打造的光廊道,璀璨光影真是迷人;接著是最讓人期待的近25公尺高聖誕樹,站在樹下感受聖誕節的浪漫感,在公園周邊還有5公尺高麋鹿、大型禮物盒、星球秘境等光裝置藝術。

12/22、12/23二天分別在公園舞台、商圈舞台都有精彩表演,周邊還有高雄聖誕、青年生活、商圈漫步、大統浪漫4區熱鬧市集。別忘了中央公園內有大型特色遊戲場與滑草場,下午先帶小朋友來玩,再欣賞燈飾剛剛好。

註:美麗島站、高雄願景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愛河沿線橋體及河岸也有燈裝飾。12/31 18:30在高雄夢時代則有跨年晚會,所有燈飾一路亮到2024/01/02,怕人擠人的爸媽可選擇無活動時間帶小朋友走走拍照趣。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高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特色遊戲場(大型滑草場)
高雄的中央公園就在中央公園捷運站旁,是一個以綠色開放空間為概念,佔地約12...
約 210 公尺
7-ELEVEN崛星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人氣可愛明星-7-11卡娜赫拉聯名店來到高雄展店嘍!崛星門市位在新崛江商圈...
約 440 公尺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貓餐廳/貓咖啡)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位在高雄市新興區,2023/03/25...
約 460 公尺
高雄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
高雄首座親子電影-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2019/08...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