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熊愛夾岡山旗艦店
高雄
熊愛夾岡山旗艦店位在高雄岡山樂購廣場內,2023/07/15開幕。店內結合大小朋友愛的夾娃娃機店與彈珠台,並設置露營風質感休憩區,還有小熊巴士溜滑梯遊戲場免費給小朋友放風玩耍。

店內裝潢帶點森林野餐風,入口處左手邊擺放不少蛋捲桌與露營椅,並舖上屑木,營造戶外感,最後方還有一座小帳篷。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熊熊巴士,車內有編織繩網、獨木橋等設施,並連接水管滑梯;前方有木粒沙坑、挖沙工具,還有幼兒蹺蹺板、不倒翁等遊樂設施。

這裡的娃娃機台不是投10元,而是換成店內代幣,每10元一枚代幣,500元可換55枚、1000元可換12枚,一次換愈多愈划算。機台內容有零食、娃娃、玩具、日用品、泡麵、飲料、手搖飲兌換券等,也可將夾起來的物品換成點數,再兌換生鮮食物或其它物品。玩彈珠台投中則是出彩券,累積一定數量也可兌換相應的禮品哦。

註:入場熊熊巴士前至櫃檯出示Google五星好評並由櫃檯人員蓋章即可,入內遊玩需脫鞋著襪。

附近景點
約 36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高雄岡山店)
藏壽司高雄首間街邊店2021/07/27在岡山區正式開幕,地點就在捷運南岡...
約 510 公尺
皮影戲館
皮影戲館位在高雄市岡山區,皮影戲早年由中國大陸傳入南台灣,高雄便成為台灣皮...
約 650 公尺
和平社區公園-夢想飛翔公園Dream Flying(特色遊戲場)
和平社區公園位在高雄岡山和平國小旁,公園遊戲場於2021年10月翻新,以空...
約 1 公里
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穿梭竹林間-岡山兒童交通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岡山河堤公園總面積6.4公頃,設有入口廣場、椰林小徑、城市遊廊、山丘林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