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公兒26公園(五色鳥之家公園-跟著傑克去冒險-特色遊戲場)
新竹
公兒26公園是新竹竹北-跟著傑克去冒險-主題系列公園之一,2023/07/08開放遊玩。公園以「五色鳥之家」為主題,打造攀爬、旋轉等遊樂設施,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膽量。

五色鳥遊戲場內最吸睛的就屬圓盤造型攀爬架,小朋友由垂直爬梯上去後,是高低起伏的爬網,網子的密度有寬有細,要走完一圈需要一定的膽量與專注力。一旁有給小朋友玩的細沙坑、高低跳樁與遊戲沙桌,大小孩挑戰爬架,小小孩也能開心玩沙。

其它還有可旋轉的攀爬架、感受飛翔樂趣的夢想起飛鞦韆、單板/單片鞦韆、單槓等設施。公園內有提供清洗區,無公廁,有需要可至鄰近的興隆公園使用。

註:跟著傑克去冒險6座主題公園距離不會太遠,若時間足夠的話,可安排一起玩。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公25公園-小猴森林公園(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特色遊場)
小猴森林公園(公25公園)位在新竹竹北,是2023/04/15全新開放的特...
約 260 公尺
亞尼克(新竹竹北店)
亞尼克竹北店在2017/04/09正式開幕,店家除了販售人氣生乳捲與各式糕...
約 310 公尺
興隆公園-竹北公24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竹北興隆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於2022/07/09開放遊玩,佔地面積5000...
約 660 公尺
回家趣複合式餐飲
回家趣原址在新竹市學府路,因原建物需重新整修,2019/09/01搬遷至竹...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