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蜜柑號II-蜜柑號二代高雄輕軌彩繪列車-元宇宙之究極奧義~無限列車! (09/21-2024/02/29)(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青年二路與新田路路口
  • 電話:(07)793-8888
  • 營業時間:15:00-20:00
  • 價位:依起訖站而定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
高雄輕軌全新彩繪列車-蜜柑號二代2023/09/21啟動!車頭是可愛蜜柑車長頭像,車身以元宇宙為概念設計,帶點魔幻色彩,最特別的是車廂內有5G沉浸式體驗!還可以互動玩遊戲。

淡橘色車身以水土光火元宇宙為主軸,繪上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蜜柑島等圖案,非常亮眼。5G沉浸式體驗在特定車廂內,裡面仿佛是另一個世界,不論是天花板、地板、車廂周邊,都有光影投射,輕軌運行時,車廂內的影像也跟著變換。

沉浸體驗分2個主題,C10光榮碼頭站~C12駁二大義站以介紹高雄亞灣景點為主軸,不時變換車廂內的景色;C12駁二大義站~C14哈瑪星站有虛擬輕軌少女與大家互動,大小朋友還可掃瞄QRcode進入5G宇宙互動遊戲。

註:蜜柑號二代運行車號為KLRT-03,運行時段15:00-20:00,可至「高雄輕軌列車動態路線圖」查看運行狀態,或下載高雄ibus App查詢。(列車若遇檢修不載客將不另行公告,可撥打輕軌客服專線確認)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位於高雄,原為高雄港的13號碼頭,因過去專門是用來做軍用運輸的碼頭...
約 370 公尺
金石堂漢神本館-小店員體驗(體驗營)
小小店員體驗活動,這次介紹的是書局體驗,位在高雄漢神百貨內的金石堂漢神本館...
約 470 公尺
夢境現實Moondream Reality-MR沉浸式投影體驗
夢境現實是全台首座以MR(Mixed Reality)-沈浸式劇院主題的展...
約 490 公尺
漢來大飯店
漢來大飯店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是間通過五星級評鑑的飯店,樓高45層,為高雄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