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北捷運X三麗鷗家族-三麗鷗聯名彩繪列車(運行期間11/01-2024/12)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3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 電話:(02)218-12345
  • 營業時間:依彩繪列車運行時間而定
  • 價位:依起訖站而定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臺北大眾捷運官網
三麗鷗家族可愛來襲!台北捷運與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期間限定三麗鷗聯名彩繪列車!2023/11/01起在淡水信義線啟動,行駛期間至隔年12月,且期間部份捷運站也有設置打卡區、三麗鷗集章印章、展售聯名商品。

三麗鷗聯名彩繪列車主要行駛淡水信義線,粉色外觀超醒目!車廂上可以看到大大的Hello Kitty、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大耳狗、酷企鵝等人氣角色,加上插圖彩繪,整個好可愛。不過車廂內只有車門有設計圖案,若全部都有就太棒了。

捷運南京復興站設有三麗鷗打卡區,這裡的刷卡機、服務櫃台也變可愛了,一旁打卡區有立體布丁狗公仔與HelloKitty、美樂蒂等立牌。另在台北車站、南京復興站、中山站、忠孝復興站內的捷運商品館有不同角色戳章可以集章,商品館內展售悠遊卡、布偶、文件夾等三麗鷗聯名商品,Hello Kitty迷別錯過。

註:下載「台北捷運GO」APP可查看「彩繪列車動態資訊」,建議三麗鷗粉絲們先查好再出發。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7-ELEVEN威克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7-11卡娜赫拉聯名店於2019/07/08在台北中山區正式開幕,店內裝潢...
約 130 公尺
海底撈(慶城店)
台北第四間海底撈於2018/06/24開幕,地點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旁的慶城...
約 300 公尺
慶城公園(藤蔓綠森林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慶城公園位在台北市松山區,離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只要3分鐘即可到達。公園佔地...
約 300 公尺
興國公園-戰地英壕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興國公園位台北市中山區,就在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正後方。這裡舊址是空軍眷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