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
南投
  •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751號
  • 電話:(04)9232-88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82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位在南投縣草屯,2015年9月開始營運,飯店離國道6號下交流道僅1分鐘即可到達,古典歐式宮廷建築與裝潢,充滿異國風情,媽媽可以盡情拍照,且飯店也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哦。

飯店大廳使用吊燈、沙發座椅、茶几、壁爐、大型雕花框鏡等大量歐式古典傢俱做擺設,櫃台後方則以巨幅畫作,呈現一種奢華之風,讓人驚豔。入住的客房含雙人房80間、4人房12間,房內也是走歐式古典風,牆上掛著歐洲畫作,有種來到國外入住的感覺。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戶外有一座森林後花園,茂密的樹林,景色清悠,裡面還有戲沙坑與夏季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大人也有健身房可使用。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位在南投縣草屯,2015年9月開始營運,飯店離國道6號下交流道僅1分鐘即可到達,古典歐式宮廷建築與裝潢,充滿異國風情,媽媽可以盡情拍照,且飯店也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哦。

走入飯店大廳讓人驚豔,好像走入不同時空。

大廳使用吊燈、沙發座椅、茶几、壁爐、大型雕花框鏡等大量歐式古典傢俱做擺設。

櫃台後方則以巨幅畫作,呈現一種奢華之風。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四人房型。這間是經典雙人客房,房內空間9坪,配置2中床(120cm x 190cm)。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的客房也是走歐式古典風,牆上掛著歐洲畫作,有種來到國外入住的感覺。

經典雙人客房衛浴採用乾濕分離淋浴間。

這間是麗緻四人客房,房內空間12坪,配置2大床(150cm x 190cm)。

與雙人房不同,這間的桌椅使用較沈穩色系,沙發椅的花紋也不同,各有特色。

四人房採用乾濕分離衛浴,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戶外有一座森林後花園,茂密的樹林,景色清悠。裡面有一座戲水池,並擺放幾個充氣泳具,夏天就來這裡泡水消暑趣。

樹林下有一座戲沙坑,在這裡玩不用擔心太陽直曬。

飯店也有提供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哦。

大人則有健身房可使用,爸媽可以趁小朋友休息或遊樂時,輪流來此活動一下筋骨。

飯店離草屯-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開車只要5分鐘,晚上可以帶小朋友去逛逛享用在地小吃,也可以買回來,飯店外擺放不少休閒座椅,很適合在這裡休憩,感受悠閒氣氛。

第二天早餐在飯店1樓餐廳享用。

餐點中西式都有,像是粥點、現炒青菜、炒麵、蘿蔔糕、沙拉等。

飲料有鮮奶、豆漿、紅茶,現煮咖啡等。

餐廳內的座位也是使用歐式沙發椅,很有氣氛呢。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手工藝研究中心)
南投草屯的手工藝研究中心是2010年才改制成立的新景點,整個園區分為好幾個...
 更多資訊 1047 34
約 3 公里
草屯鎮兒童運動遊樂公園(草屯兒童樂園)
南投草屯兒童樂園於2018/10/04正式啟用,公園佔地約一千多坪,地點就...
約 3 公里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館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館是一間位在南投草屯的特色餐廳,除了是餐廳外,餐廳裡...
約 4 公里
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
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位在台中霧峰,是由協櫻精密工業所成立,協櫻以生產音樂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