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河童盟新禾埕-客家文化園區戶外遊樂場-高雄市客家文物館(特色遊戲場)
高雄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
  • 電話:(07)315-213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客家文物館09:00-12:00、13:30-17:00(週日公休)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網友介紹:閩玉琦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新客家文化園區,戶外打造全新特色遊戲場,以客家農村文化為主題,並以早期客家曬穀場所-禾埕取名「愛河童盟新禾埕」,2023/10/12啟用,讓小朋友在遊玩中認識客家文化,且園區內還有客家文物館、圓樓親子餐廳,玩完還能到室內走走逛逛,用餐也能一次解決。

愛河童盟新禾埕有一座菸樓主題遊戲塔,超過2層樓高的遊戲塔結合垂直爬籠、旋轉溜滑梯、垂直滑桿、編織繩網攀爬、美濃漂漂河意象繩網通道等遊樂設施。另一側是較低矮的田壟區磨石子溜滑梯,滑梯分為寬、窄三滑道,後方設計攀岩牆,適合不同年齡層小朋友遊玩。

其它還有多人搖盤、鳥巢/雙人/單片鞦韆、金屬攀爬架等遊樂設施,細礫石舖面可以讓小朋友玩沙趣,公園也有公廁、清洗區可使用。若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帶小朋友去客家文物館走走,由展示早期農具與日用品,園區內的客家圓樓也在2023年7月轉型為親子餐廳,適合帶小朋友去用餐。

註:戶外遊戲場有許多樹蔭可遮陽,不過相對蚊蟲較多,記得帶上防蚊用品,或穿著長褲前來。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BOBO Nice波波耐吃複合式親子餐廳(同盟旗艦店)
高雄新客家園區-客家圓樓於2023年轉型為親子餐廳,並於07/05正式開幕...
約 350 公尺
巴特里魔法城堡
巴特里魔法城堡位在高雄市三民區,這裡原為維格餅家黃金菠蘿城堡,現由巴特里精...
約 820 公尺
美都公園
美都公園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緊鄰中都濕地,離高美館不遠,公園內最吸引小小孩的...
約 980 公尺
凹子底森林公園-凹子底森林遊戲場(凹子底公園-特色遊戲場)
高雄凹子底公園佔地有10公頃,在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