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LaLaPort台中北館(LaLaport台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台中北館3F)
  • 電話:(04)2213-2139
  •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開始)
  • 價位:260~380
  • 停車場:有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蒨蒨小核桃
台中首間以高爾夫為主題的親子餐廳-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 ,2023/04/27在台中LaLaport北館開始營運。裡面的空間充滿時尚休閒風格,並設置迷你高爾夫遊戲區,只要來用餐,大小朋友都能免費暢玩哦。

餐廳入口處擺放一台高爾夫球車與球具裝飾,可以坐上車拍張照;在車子後方就是迷你高爾夫遊戲區,裡面共設置9道不同高爾夫球道關卡,跟店員領取適合的球桿後就能挑戰了,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障礙,像是斜坡、過山洞、狹窄通道等,另有直立式洞洞障礙板與旋轉階梯可以玩。若第一次玩不懂怎麼正確握桿,也可請工作人員協助。

來這裡只要用餐滿低消即可免費暢玩,餐點有pizza、義大利麵、排餐、兒童餐、炸物小點、甜品與飲料;用餐的座位以4人為多數,另有6人與吧檯座位可選擇。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小樂園Little Planet@台中三井LaLaport(LaLaport台中)
來自日本知名的次世代主題樂園Little Planet 2023/05/1...
約 70 公尺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台中-台中三井LaLaport-LaLaport小不點山丘(兒童遊戲區)
來自日本三井不動產的日系LaLaport台中2023/04/27開始營運,...
約 210 公尺
泉源公園兒童交通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台中第一座兒童交通主題公園-泉源公園於2023年12月開放遊玩。公園佔地面...
約 320 公尺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湧泉公園(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興建於日據時代,被登入為歷史建築,經過整修後於201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