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漢寶園休閒農場(露營/摸蛤)
彰化
  • 地址:彰化縣芳苑郷大同二路507號
  • 電話:0980-025-086
  • 營業時間:09:00-19: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抵消費),露營1200元、小木屋1600元(附寢具19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漢寶園休閒農場FB
全國最大潮間帶休閒農場-漢寶園休閒農場位在彰化縣芳苑鄉,2022年9月開始營運,提供一日遊,觀賞潮間帶生態、參觀濱海唯一貝殼館、眺望濕地美景、餵小動物、體驗摸蛤/DIY等活動,有兒童遊戲設施,也有提供露營、小木屋、套房等住宿選擇。

彰化濱海除了有大量候鳥外,也養了許多乳牛,所以在農場入口處可以看到超巨大的高蹺鴴候鳥與乳牛造景。園區內小動物區有雞鴨與羊咩咩,可購買飼料餵食;一旁摸蛤池讓小朋友玩水兼摸蛤蜊,一次100元,可帶回半斤文蛤(黑蜆)或是現烤;遊戲場是一座沙坑,上方有溜滑梯遊戲組與跳跳馬;貝殼廟外觀樸實,裡面展示了不少貝殼標本哦。

農場內設置不少裝置藝術,像是巨大藍白拖鞋、大大喜字、LOVE字樣等,適合走走拍拍。這裡也有餐廳供應合菜、文蛤特色料理,且裡面桌子都是台灣造型,很特別。露營區在大型雨棚下搭帳,免除雨天之憂;合掌小木屋適合2大2小入住,可選擇自備寢具或由農場提供。

附近景點
約 730 公尺
漢寶濕地
漢寶濕地位在彰化芳苑與福興交界處,擁有豐富的濕地生態與濱海景觀,也是熱門的...
約 930 公尺
哈哈漁場
哈哈魚場位於化縣芳苑鄉,帶小朋友來體驗一日漁夫吧,魚場會帶大家體驗漁網補漁...
約 3 公里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位在彰化芳苑,離漢寶濕地僅8分鐘車程,2022/09/0...
約 5 公里
好厝邊風電廣場(特色遊戲場)
彰化芳苑於2021/12/06再添一座特色遊戲地,地點就在王功魚港南側的竹...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