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漢普頓酒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號
  • 電話:(02)2506-969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4299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漢普頓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旁是建國高架,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僅6分鐘路程,不論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很便利。飯店外觀是台北市飯店少有的巴洛克式建築,充滿歐式宮廷風,且飯店還有專為兒童打造的遊戲空間,讓帶幼兒前來的爸媽在休息時,小朋友也能放電。

以精緻的雕飾、圓頂、拱門等元素打造的巴洛克式建築,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之中特別醒目。飯店於2023年1月完成大廳、客房、餐廳改善工程,更新後的大廳採用法式輕古典風格,空間典雅細緻,大廳設置不少沙發座椅,一旁迎賓小點提供飲品、水果及小零食,爸媽在Checkin之時,小朋友可以拿些小零食坐著休息等候。

漢普頓酒店共有129間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分為仕女、名商及經典樓層,每間客房都擁有15坪大空間、獨立陽台,提供膠囊咖啡機、兒童備品、兒童澡盆,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休閒設施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小朋友有跳跳馬、小滑梯、廚房組等玩具可以玩,且遊戲室就在健身房旁,爸媽在運動時還能隨時觀注小朋友動態。

漢普頓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旁是建國高架,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僅6分鐘路程,不論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很便利。飯店外觀是台北市飯店少有的巴洛克式建築,充滿歐式宮廷風,且飯店還有專為兒童打造的遊戲空間,讓帶幼兒前來的爸媽在休息時,小朋友也能放電。

以精緻的雕飾、圓頂、拱門等元素打造的巴洛克式建築,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之中特別醒目。

飯店於2023年1月完成大廳、客房、餐廳改善工程,更新後的大廳採用法式輕古典風格,空間典雅細緻。

大廳設置不少沙發座椅,座椅間保留一定間距,讓人倍感舒心。

一旁迎賓小點提供飲品、水果及小零食,爸媽在Checkin之時,小朋友可以拿些小零食坐著休息等候。

漢普頓酒店共有129間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分為仕女、名商及經典樓層,這間是仕女樓層雙人房型。

房內空間15坪,有獨立陽台,配置一大床或二小床,房內還有歐式沙發座椅與小茶几,帶點低調奢華風情。

這間是經典樓層四人房,房內空間15坪,有獨立陽台,配置2大床或4小床,若家裡小朋友都很大了,選4小床很適合。

飯店房內都有提供膠囊咖啡機,喜愛咖啡的爸媽可以在房內悠閒品嚐咖啡的醇香。

帶小朋友入住會提供兒童備品,也可預約兒童澡盆與嬰兒床。

這裡的客房都採用乾濕分離衛浴及泡澡浴缸,愛泡澡的媽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漢普頓酒店休閒設施有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健身房設置跑步機、飛輪、重訓等設施。(開放時間07:00-21:00)

兒童遊戲室有跳跳馬、小滑梯、廚房組等玩具可以玩,且遊戲室就在健身房旁,爸媽在運動時還能隨時觀注小朋友動態。

晚上可以帶小朋友至周邊商圈走走、用餐,若深夜餓了,飯店大廳迎賓小點區每天晚上22:00-23:00還有提供泡麵哦。

第二天早餐在1樓洛可可茶苑ROCOCO Tea House享用,洛可可茶苑是2023年1月全新落成。空間上以大理石、水晶吊燈、馬賽克花磚點綴,呈現一種浪漫輕時尚風格。

早餐供應多樣料理,中、西式餐點,粥品、飲料皆有,給你飽足的一餐。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書香花園
書香花園是一間由天下雜誌開的餐廳,所以裡面滿滿的都是賣天下的書,家裡有有念...
約 270 公尺
袖珍博物館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袖珍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專門收藏袖珍藝術品的主題博物館,...
約 420 公尺
興國公園-戰地英壕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興國公園位台北市中山區,就在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正後方。這裡舊址是空軍眷村...
約 47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
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一號店位於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這間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