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12/08-2023/01/29)(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新光三越南西店9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史努比展又來嘍!活動於2022/12/08開始,地點在9樓活動會館,免費開放大家參觀。此次以宇宙探險為主題,太空場景與立體史努比公仔超好拍,還有太空梭扭蛋機可以試手氣哦。

史努比曾獲選為美國航太總署(NASA)吉祥物,這次史努比穿上太空人裝,帶領大家一起前往宇宙探險。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史努比穿太空裝迎接大小朋友,裡面則有太空查理布朗,以及他的朋友們,整個空間使用太空船、觀景窗、行星等豐富宇宙元素,其中太空迷幻漫遊區利用霓虹燈搭配銀河星空的投影,呈現出科幻氣氛。

展場最後是周邊展售區,有文具用品、日用品、布偶、公仔、包包等多樣商品,還有福袋及限量公仔,史努比迷們別錯過。另外鄰近的中山線形公園也佈置起閃亮聖誕樹與燈飾,可以安排順遊。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史努比展又來嘍!活動於2022/12/08開始,地點在9樓活動會館,免費開放大家參觀。此次以宇宙探險為主題,太空場景與立體史努比公仔超好拍,還有太空梭扭蛋機可以試手氣哦。

史努比曾獲選為美國航太總署(NASA)吉祥物,這次史努比穿上太空人裝,帶領大家一起前往宇宙探險。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史努比穿太空裝迎接大小朋友,裡面則有太空查理布朗,以及他的朋友們。

整個空間使用太空船、觀景窗、行星等豐富宇宙元素。

每個佈景都非常可愛,也很好拍照。

在轉角則有立體公仔,像個小驚喜,讓史努比迷們拍不停。

環形空間是一系列的太空佈景,位在中間的是「太空迷幻漫遊區」。

裡面利用霓虹燈搭配銀河星空的投影,呈現出科幻氣氛。

再往前走有沈睡中的史努比,不知是否正做著翱翔太空的夢呢。

最後史努比坐在太空艙內,帶領著查理布朗與朋友們往太空出發。

滿足的拍完照後,來到紀念品區。

裡面展售文具用品、日用品、布偶、公仔、包包等多樣商品,還有福袋及限量公仔,史努比迷們別錯過。

出口處提供紀念章,有集章習慣的小朋友記得帶上集章本來蓋。

這次展覽也有大型扭蛋機,太空梭造型很吸睛。1顆扭蛋300元,內容有公仔、玩偶、吊飾、抱枕等,歡迎大小朋友來試手氣。

扭蛋前面還有個拍照打卡點,後方則展售史努比品牌服飾。

另外鄰近的中山線形公園也佈置起閃亮聖誕樹。

由中山捷運站一路走至雙連站,沿途閃亮亮,變的好有活力。

靠雙連站這還有星光隧道,下午就帶小朋友來找史努比拍照,晚上再來中山線形公園散步賞燈飾剛剛好。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吉卜力工作室台灣專賣店-橡子共和國2020/09/18在台中展店嘍!中南部...
約 30 公尺
MUJI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於2016/09/29在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開幕,旗艦店包...
約 130 公尺
海底撈(台中店)
海底撈-台中店位在台中大遠百12樓南棟,2017/09/05開始營業,台中...
約 140 公尺
樂高授權專賣店(台中大遠百樂高)
台灣第二間樂高授權專賣店2021/03/27在台中大遠百南棟3樓正式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