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八角店高架草莓
桃園
八角店高架草莓位在桃園蘆竹,2021年開始營業,農場採全溫室高架種植,採草莓不再受氣候影響,雨天也能採,更不用擔心小朋友在田裡走跌倒、弄髒褲鞋。

農場分為2座溫室,分別種植台灣品種與日本品種草莓,日本種草莓是很少見的白草莓,白外的外型加上紅點點非常特別,有機會可以摘幾顆品嚐看看與常吃的草莓有什麼不同;台灣的是常見的品種,紅通通圓潤的外型還是很討喜,讓人忍不住多採幾顆。

這裡的草莓不使用農藥,無毒種植讓大家吃的安心,每年12月初開始就是草莓季了,農場也開放自採,找機會帶小朋友來體驗採草莓。

註:草莓可採數量依生長狀況與當日人潮而有不同,行前建議先電話確認。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風禾公園(特色遊戲場-超長溜滑梯)
風禾公園位在桃園市區,公園佔地廣大,有平坦寬敞的草地區、樹林區,公園內有不...
約 2 公里
龍寶貝親子館
桃園市第10座親子館於2018/12/24正式開幕,爸媽又多了一個免費室內...
約 2 公里
溫州公園(特色遊戲場)
帶小朋友來去桃園的「溫州公園」找恐龍溜滑梯吧,公園整修後,於2017年1月...
約 2 公里
福麻糬豆花-藝文店
把小學教室搬進店裡的福麻糬豆花,於2014/07/01在桃園市區成立分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