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藍月山谷(小木屋)
新竹
  •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尖筆窩1鄰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一08:00-17:00
  • 價位:低消一杯飲品,飲料100元起。小木屋雙人3800元起(假日4300元起)、四人5200元起(假日5700元起),自搭帳1000元(假日1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藍月山谷開幕於2022/09/10,地點在新竹橫山鄉山谷之間,被一片綠意所環繞,景色清悠,充滿悠閒舒適的氣氛,且園區裡設置給小朋友玩的沙坑,順著步道走還有小溪流可以踩踩水,也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

這裡全為戶外環境,有四人休閒桌椅及吧台座位,服務櫃台是一間暗藍色屋頂、白色牆面的小屋,在森林中帶點童話色彩。裡面的景觀設計挺好拍照的,一旁有天空步道與幸福鐘可以拍照,再往內有步道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親近大自然。這裡的餐點以輕食甜品為主,有蛋糕、厚片吐司、手工餅乾、炸物小點與各式冷熱飲品。

小小孩愛的沙坑上擺放一些挖沙玩具;小溪流水緩清淺,不少魚兒在水中悠游,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另外2023年2月,園區新增小木屋住宿,有雙人、四人房型,分有三角屋、帆船屋房型,每間小木屋前有小庭院與桌椅,屋內有空調、床墊寢具、獨立衛浴;公共空間有冰箱及飲水機,還有自搭帳的露營空間。

註:藍月山谷提供WIFI與充電插座可使用。

附近景點
約 290 公尺
上山喝咖啡
上山喝咖啡是個自然系的戶外餐廳,地點在新竹橫山鄉大山背,緊鄰逃學步道。用餐...
約 650 公尺
大山北月
大山北月位於新竹縣橫山鄉豐鄉國小的舊址,台灣著名的漫畫家劉興欽就是畢業於此...
約 1 公里
綠雲海露營區(空中帳篷)
綠雲海露營區於2017/03/25開始試營運,營區位在新竹橫山鄉,全草地營...
約 2 公里
豐鄉瀑布
豐鄉瀑布位在新竹縣橫山鄉,步行不用很久就能看到瀑布,感受滿滿的涼意,前方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