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s Crib+哈玩具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139號1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2:00-20:00(假日至19:00)
  • 價位:200元(含一番轉蛋獎品+門票),未滿3歲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哈比怪人之別館是台灣首座以公仔玩具為主題的博物館,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2021/01/30正式開幕。佔地100坪的空間,展示了超過上千件大小公仔,含日系動漫、漫威、星際大戰,以及香港Figure教父之巨型公仔,且年代從早期的無敵鐵金剛、聖鬥士星矢,到現在的海賊王、鬼滅等都有。

喜愛動漫且愛收藏公仔的大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看個過癮,進入館內可以看到等身大的星際大戰、鋼鐵人、猛毒、無敵鐵金剛、七龍珠、忍者龜等大型公仔;玻璃展示櫃則擺放琳琅滿目的中小型公仔,像是超人氣的海賊王、寶可夢、鬼滅,還有新世紀福音戰士、我的英雄學院、刀劍神域等,喜愛漫威系列的,這裡也都看的到,收藏之豐富讓人嘆為觀止。

館內採無人自助入場,需先至鄰近的「哈玩具 鄭州店」參加一番轉轉蛋,即可得到獎品與入場QRcode,憑QRcode券掃瞄入館。哈玩具裡面展售各式公仔、盒玩、一番賞與扭蛋,可以順便逛逛。

哈比怪人之別館是台灣首座以公仔玩具為主題的博物館,佔地100坪的空間,展示了超過上千件大小公仔,含日系動漫、漫威、星際大戰,以及香港Figure教父之巨型公仔,且年代從早期的無敵鐵金鋼、聖鬥士星矢,到現在的海賊王、鬼滅等都有。

哈比怪人之別館地點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上,2021/01/30正式開幕。

館內採無人自助入場,憑QRcode券掃瞄入館。(取券需至同樣位在鄭州路上的「玩具人鄭州店」參加一番轉轉蛋,請參考文末介紹說明)

入館後順著右側動線走,會先看到星際大戰收藏區,裡面有等身大的黑武士、尤達、戰艦、R2-D2機器人等。

玻璃展示櫃裡還有更多經典公仔角色。

入口處另外一側則展示漫威、日本動畫公仔為主。

等比大的巨型公仔近看很有迫力。

三個世代的無敵鐵金剛排列在一起就是帥,也是不少爸媽小時候的回憶。

經典的黃金聖鬥士,讓人想起當年跟主角一起冒險,以及燃燒的小宇宙。

除了早期的經典公仔,現在人氣的動漫作品也有,像是寶可夢、鬼滅之刃、刀劍神域等。

一整排的海賊王展示區,讓海賊迷一次看個夠。

還有不分世代,永遠都大受小朋友喜愛的哆啦A夢。

Q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大大的頭挺可愛的,玻璃展示櫃裡也有各種公仔哦。

長壽漫畫之一-七龍珠的超級賽亞人也是經典呢。

等身大的公仔還有忍者龜。

以及美國隊長、鋼鐵人等。

Q版的公仔也很吸睛呢。

除了動漫角色,館內也有收藏香港Figure教父之巨型公仔,以及台灣塗鴉大師BOUNCE歷年作品,收藏之豐富讓人嘆為觀止。

【哈比怪人之別館-入館方式】
要進入哈比怪人之別館,須先至同樣位在鄭州路上的「哈玩具鄭州館」,參加一番轉轉蛋。

順著樓梯走下B1,會先看到一排扭蛋機。

入口處也有展示超多的動漫公仔。

一番轉轉蛋就在這一區,每轉一次200元(需自備4個50元,也可跟店家兌換)。轉出來的扭蛋有一張獎品卡,分為A、B、C、D、E 5種,可兌換一旁玻璃櫃內等值的獎品。

扭完蛋後,店家會提供QRcode單子,拿著單子至哈比怪人之別館掃瞄即可入內。

哈玩具裡面展售各式公仔、盒玩、一番賞與扭蛋,可以順便逛逛。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7-ELEVEN塔城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7-11聯名店這次找來小朋友最愛的-角落生物小夥伴們進駐!位在台北市大同區...
約 210 公尺
玉泉公園游泳池
玉泉公園游泳池位在台北市大同區,就在忠孝橋下附近,屬公辦民營,票價也很親民...
約 230 公尺
玉泉公園(*特色遊戲場)
玉泉公園就在台北市忠孝橋旁,離捷運北門站只要4分鐘路程。公園面積約1.9公...
約 250 公尺
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北門館)
經過多年整修,國立台灣博物館-北門館在2020/04/28開放參觀,北門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