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億享天開歡樂農場(原林場小露農場)(小木屋/免搭帳)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上新里勢林街63-6號
  • 電話:0976-767-458
  • 營業時間:入場15:00、退場11:00
  • 價位:露營1000元(假日1200元)、天幕帳篷2600元起(假日2800元起)、小木屋2800元起(假日32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億享天開歡樂農場位在台中東勢,原名為林場小露農場,2023年9月更名,並增加免搭帳露營區域,有露天小木屋及天幕帳篷2種住宿,也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DIY活動,還可預約焢窯與烤肉。

農場佔地超過2甲,分為9個區域,其中A~F區皆為免搭帳區,不論是小木屋或是天幕帳篷,都有提供床墊、寢具、1桌4椅,小木屋內另有冷氣,另小木屋及B區帳篷都有獨立廁所,對廁所要求較高的爸媽可預訂此二區。

農場有籃球框可以借籃球來玩,裡面還有個特別的天網山訓區,架在空中的大片繩網,鏤空的視覺與下陷感走起來很刺激,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膽量,也有沙坑給小小孩玩。2023年9月再新增刺激的彩虹滑道滑草場,一路滑下去超好玩!農場提供傳統焢窯與石板烤肉服務,也可叫Food Panda外送,免煮食更輕鬆。

註:小木屋與免搭帳為獨立廁所,浴室是全區共用。另不可使用明火、木炭升火煮食,可使用電磁爐。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臺中客家故事館(台中客家故事館)
臺中客家故事館就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旁,是由日治時期東勢公學校宿群改建而成,...
約 2 公里
東勢中正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中美樂地遊戲場計劃開始至今陸續有不少公園完工啟用,以衛星當地特色衛星公園...
約 4 公里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位於台中,佔地225公頃,屬中低海拔林地。裡面植物生態豐富,四季前...
約 4 公里
長春觀光農園(採葡萄)
長春觀光農園位在苗栗桌蘭,主要種植葡萄與楊桃,且擁有吉園圃認證,是一間能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