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貓餐廳/貓咖啡)
桃園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
  • 電話:0965-443-992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價位:純用餐低消1杯飲料或餐點,純玩桌遊200元,用餐+桌遊餐點費+150元,餐飲10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提供:我的女兒是隻貓
玩逗樹咖啡是間連鎖桌遊咖啡店,可以單純用餐或是玩桌遊,位在桃園的中原店座落於中原埤塘生態公園內,窗外有開闊的景色,室內則打造開放式無壓空間,讓大家在舒適的空間裡享用餐點。

這裡的消費分為純用餐、純玩桌遊,以及用餐+玩桌遊,平日不限時,假日滿桌限時4小時。店內擺放大排的置物櫃,櫃內擺放琳琅滿目的桌遊,各種難易度皆有,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找到適合的桌遊來玩。

櫃內的桌遊可以自行拿取至桌上玩,若有不會玩的也可詢問店家。除了在店內遊玩,店家也有提供租借回家,現場也有販售。餐廳供應飯類簡餐、熱壓土司、沙拉、炸物小點、甜品與飲料。

玩逗樹咖啡是間連鎖桌遊咖啡店,可以單純用餐或是玩桌遊。

位在桃園的中原店座落於中原埤塘生態公園內,窗外有開闊的景色,室內則打造開放式無壓空間,讓大家在舒適的空間裡享用餐點。

用完餐後還能帶小朋友去戶外公園走走。

這裡的消費分為純用餐、純玩桌遊,以及用餐+玩桌遊,平日不限時,假日滿桌限時4小時。

店內擺放大排的置物櫃,櫃內擺放琳琅滿目的桌遊,各種難易度皆有,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找到適合的桌遊來玩。

櫃內的桌遊可以自行拿取至桌上玩,若有不會玩的也可詢問店家。除了在店內遊玩,店家也有提供租借回家的服務,現場也有販售。

餐廳供應飯類簡餐、熱壓土司、沙拉、炸物小點、甜品與飲料。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莒光環保公園(中壢莒光公園)
莒光環保公園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佔地2.03公頃,設有散步步道、草皮活動空間...
約 1 公里
遊戲愛樂園(海洋公園大潤發店)
遊戲愛樂園來自日本,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全台灣有近20多家分店...
約 1 公里
養樂多工廠
小朋友最愛喝的就是養樂多了吧?若能參觀到養樂多工廠,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也會...
約 2 公里
遊戲愛樂園(中壢中原店)
遊戲愛樂園,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於2015/04/15在中壢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