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清水那方 游憩園地(Glamping豪華露營)-原清水岩露營區
彰化
  •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268號
  • 電話:(04)872-6565
  • 營業時間:08:00-17:00(最後入園16:00)
  • 價位:門票200元(可折抵100元),3歲以下免門票。豪華帳4人6600元起
  • 停車場:有,停車費50元
  • 無線網路:無
位在彰化的清水岩露營區,經過多年的規劃改建,終於在2021/10/06引進新團隊並取名為「清水那方 游憩園地」正式開幕。園區佔地約12公頃,分為遊憩區、活動草坪區、樹林野餐與遊戲區、兒童戲水池、溫泉泡腳池、戶外溫泉池及Glamping豪華露營等區,假日還有魔術、火舞、氣球雜技等精彩表演。

這裡很適合全家來踏青遊樂,小朋友有溜滑梯、沙坑、攀岩牆、戲水池、大草坪、泡泡足球可以玩,大人則可在樹林野餐區休憩享用輕食小點,坐在樹蔭下吹著涼風好不愜意,且樹林野餐區旁還有不少攀爬擺盪遊具,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天氣涼爽時可以去溫泉泡腳區暖暖身子,園區內也有餐廳供應餐點,假日人潮多記得先預約。若要體驗豪華露營,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空間約12坪,雙人床、冷氣空調、獨立衛浴與備品齊全,且在帳內就能泡湯。入住含1泊1食,也可加購晚餐。

位在彰化的清水岩露營區,經過多年的規劃改建,終於在2021/10/06引進新團隊並取名為「清水那方 游憩園地」正式開幕。

園區佔地約12公頃,分為遊憩區、活動草坪區、樹林野餐與遊戲區、兒童戲水池、溫泉泡腳池、戶外溫泉池及Glamping豪華露營等區,假日還有魔術、火舞、氣球雜技等精彩表演。(圖片取自 清水那方官網)

園區內有大型停車場,停好車順著路線走,會先來到綜合遊戲區,遊戲區上方還有一座以葉子為意象的眺望台。

這裡有2個彩虹水管溜滑梯、細白沙坑、攀岩牆。

上來第2層有幾座投幣式遊戲機,公廁也在這裡使用。

踏上旋轉樓梯走上眺望台,高度頗高的,可以俯瞰清水那方園區。

也可遠眺彰化市區,前方還會有高鐵呼嘯而過。

在綜合遊戲區右側是「森林遊戲區」。

園方在樹林下搭設許多有趣的小山訓設施,讓小朋友們化身小猴子在山林間遊憩。

可以挑戰平衡、攀爬、擺盪,且樹林下不會直接曬到太陽,很受大小朋友喜愛。

另外還有樹下鞦韆、鳥巢鞦韆椅,小朋友玩耍時,大人也可以坐著享受樹林下悠閒時光。

樹林遊戲區也很適合野餐,假日常見親子家庭自備野餐墊前來,舖在樹下休憩,小朋友在一旁遊玩。另外在一旁還有提供野餐帳,帳內含木桌、野餐墊、坐墊,體驗費用09:00-11:45 300元、12:15-16:45 600元,每帳限6人(大人+小孩)。

再過去有一些攀爬闖關設施,適合大一點小朋友挑戰。

樹林下還有旋轉木馬造景,可以坐上去拍照。

穿過樹林區,會看到一個超大的風雨棚,這裡很適合辦活動,也可以讓小朋友在空地區跑跳。

雨棚下有個很有趣的轉轉腳踏車,小朋友坐在上面不論怎麼騎都在原地轉圈圈,超有趣的!

在風雨廣場前方有一座夏季限定「冰雪世界 氣墊水池」。

21公尺超大氣墊水池有溜滑梯、爬梯等設施,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戲水池旁就有更衣間,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更換衣物。

這裡還有個小賣間,裡面販售小點與飲料,夏天也有販售泳衣泳圈。(戲水池需著泳衣下水,若忘記帶可在此購買)

除了氣墊戲水池外,園區裡也有另一座戲水池,就在這棟木建物的後方。

這區戲水池空間小了點,但多了遮蔭設施,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戲水池旁有一區木棧板休憩區,樹下的沙發座椅充滿悠閒氣氛。

再過去有一間「沐月餐廳」,供應火烤兩吃自助吃到飽。

最後往入口處的方向走,還有一座「微水青青泡腳池」。

裡面共有2座泡腳池,且上方設有屋簷,一旁也有販售輕食小點。

清水那方也有提供時下最夯的豪華露營Glamping,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空間約12坪,雙人床、冷氣空調、獨立衛浴與備品齊全,且在帳內就能泡湯。入住含1泊1食,也可加購晚餐。

露營報到區就在入口處左側,完成報名後會有專車載至營區置放行李。


附近景點
約 560 公尺
清水岩寺(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
清水岩寺位在彰化社頭,建廟超過270年,為中部三大名岩,也是彰化八景之一。...
約 2 公里
台灣手套博物館
台灣手套博物館位在彰化社頭鄉,2018/03/10開始試營運,彰化不只是台...
約 2 公里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襪熊大博物館)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位在彰化社頭織襪產業園區內,是由「樂活觀光襪廠」所設立的,...
約 2 公里
DoReMi音樂城堡(特色遊戲場)
彰化首座音樂主題公園-DoReMi音樂城堡於2021/11/20在社頭鄉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