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Part2@新光越台北站前店(08/13-09/26)(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站前店13樓)
  • 電話:(02)2388-5552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大型主題特展於2021/08/13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震撼開展!此次展覽以霹靂正劇、英雄戰紀、東離劍遊記為核心,每位角色帥氣逼人,參展免費,展期至09/26,喜愛布袋戲的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展場佔地超過100坪,規劃5大主題區,並以色彩分類展示,每個色彩代表角色的個性,對熟識的霹靂迷來說非常有感!展場內每一個戲偶做的非常精緻,華麗的衣服、帥氣的姿勢,吸引大家的目光,還有Q版戲偶,每個都讓人拍不停。

今年的展覽與三麗鷗合作,打造專屬的明星立牌,不僅無違合感,可愛又好拍。最後別忘了紀念品專區,展售多種周邊,霹靂迷們別錯過哦。

註:疫情期間參觀採預約制,行前請先上網預約: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8061112341057033542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大型主題特展於2021/08/13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震撼開展!此次展覽以霹靂正劇、英雄戰紀、東離劍遊記為核心,每位角色帥氣逼人,參展免費,展期至09/26,喜愛布袋戲的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Q版的疏樓龍宿公仔在新光三越一樓迎接大家,直接搭乘後方電梯至13樓會場。

疫情期間參觀採預約制,行前請先上網預約,現場確認即可領取號碼牌入場。入口處展示歷年來霹靂影片的海報,以及影片欣賞。

疫情期間除了進行人數管控外,入口處還有設置消毒通道,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參展空間。

展場佔地超過100坪,規劃5大主題區,並以色彩分類展示。

每個色彩代表角色的個性,對熟識的霹靂迷來說非常有感!

代表浩然正氣的-白;風骨清聖的-藍;果敢堅毅的-紅;殺伐決斷的-紫。

以及萬死無敵的-金與黑,結合色彩與角色的搭配,帶領大家進入精彩的霹靂世界。

展場內每一個戲偶做的非常精緻,華麗的衣服、帥氣的姿勢,吸引大家的目光。

還有Q版戲偶,每個都讓人拍不停。

今年的展覽與三麗鷗合作,打造專屬的明星立牌。

三麗鷗角色化身為霹靂角色,不僅無違合感,可愛又好拍。

最後別忘了紀念品專區,展售多種周邊,霹靂迷們別錯過哦。

出展場別急著離開,入口處二側還有展示素還真、葉小釵使用的武器。

武器做的很精細,不論是外型或細節處都很帥氣。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台鐵親子車廂
台灣第一個親子車廂於2017/08/06開始上路,試營運期間僅限包廂,11...
約 120 公尺
麥當勞「小小外送員」(台北館前店)(體驗營)
小麥麥體驗營又有新角色嘍,這次新增「小小外送員」,小朋友穿上製服、背上外送...
約 13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くら寿司全球旗艦店於2017/07/04在台北車站商圈正式開幕,店內有23...
約 180 公尺
貳家桌遊
貳家桌遊位在台北車站商圈內,由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即可到達。店內提供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