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y+DNA多元親子館(結束營業)
台北
  • My+DNA多元親子館(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22號
  • 電話:(02)2336-3999
  • 營業時間:09:30-20:00(有分場次,每場2hr)
  • 價位:0-8歲幼兒(含1大1小)300元,再加一大人50元
  • 停車場:無,附近有
  • 無線網路:有
My+DNA多元親子館位於台北市,在2013/06/04開幕的,是一個提供0-8歲幼兒歡樂親子的探索樂園、生活體驗區。

全館適合0-8歲小朋友使用,1樓是親子探索樂園,裡面有大型的球池與溜滑梯,比較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2樓的生活體驗區則有一些扮家家酒的設備與塗鴉牆,還有好幾台可以坐著往前推的車車。3樓感覺統合發展園地則是較大片的空地,輔佐著一些小爬梯與搖搖馬等,適合0-3歲的寶寶去練習爬爬。

要來玩的話,可坐捷運到龍山寺站,過個馬路走到對面就可以看到了,離萬華火車站也蠻近的。

註:2020/02/29結束營業。

位在台北萬華的【My+DNA多元親子館】,是專給0~8歲孩童們的一個歡樂探索樂園、生活體驗館。這裡不僅有多樣的玩樂設施供小朋友盡情玩耍,更提供了專業課程:英文繪本、故事屋、體適能、律動遊戲、音樂屋,最棒的是不用另外加價就能上課唷!讓孩子不只是玩耍,而能在玩樂中學習品格、提升創意,激發出寶貝的無限可能!

親子館裡的師資專業更是比照幼兒園,受過良好訓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各個親切有耐心,給孩子一個優良安心的學習玩樂環境!而地理位置就位在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正對面,交通也非常方便唷!

親子館的1樓是親子探索樂園,這裡面有大型多功能球池與給小朋友們探險的遊樂設施和溜滑梯,環境乾淨整潔,且地板也鋪上了軟墊,讓寶貝們可以安心玩耍,看孩子們臉上開懷大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玩得多麼瘋狂了呢!

活潑好動的學齡孩童,最喜歡爬上爬下了!這裡就是他們盡情活動的冒險樂園~

來到2樓的生活體驗區,佈置了溫馨可愛的空間,有許多扮家家酒的遊戲設備以及塗鴉牆,還有好幾台可以坐著往前推的小車車。喜歡較為靜態遊戲、還有愛畫畫的小朋友們,就來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

和不同的孩子們互動,培養人際關係養成,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

這裡有一大片的塗鴉牆可以作畫唷~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創意無限!

3樓的感覺統合發展園地,是一處較大片的空間,活潑可愛的裝潢、隨興擺放著小爬梯與搖搖馬等設施,很適合0-3歲的寶寶們練習爬一爬、動一動。整層空間連柱子都貼心鋪滿了軟墊,讓寶貝可以安心自由自在的活動唷!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鄉土教育中心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在台北市萬華區,離龍山寺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知名電影「艋舺...
約 410 公尺
老松國小(*特色遊戲場)
老松國小是台北萬華區第一所學校,擁有百年歷史,被列為市定古蹟。校園內有復古...
約 410 公尺
老松公園(*特色遊戲場)
老松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與老松國小僅一條馬路之隔,這裡屬社區型鄰里公園,...
約 520 公尺
和平青草園(萬華402號公園*特色遊戲場)
和平青草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近1500坪,屬社區型公園,2018年遊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