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陽榮休閒農場(陽榮農場)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田心里華興路二段2號
  • 電話:0932-093-788
  • 營業時間:假日09:00-18:00(平日限團體,週二休園)
  • 價位: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2歲以下免門票。餐點70元起,牧草10元,釣竿50元(1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陽榮休閒農場位在桃園大園區,入場門票只要100元,且可折抵消費。農場內提供釣魚、釣蝦、採果等體驗活動,可以看動物、餵山羊,看飛機呼嘯而過,很適合親子一日遊。

農場佔地廣大,種植小蕃茄、白蘿蔔、龍鬚菜、百香果等多種蔬果;養有山羊、雞、鴨等動物,還有釣魚、釣蝦等活動,玩累了還可以去搖床區躺著休息。若想體驗釣魚一竿50元(另付50元押金,退竿後退回),可釣1小時。

這裡平日僅接受團體預約,假日則開放散客入場。用餐有客家現炒料理、客家粄條、鹹湯圓等餐點,現場也有販售自家種的蔬果,新鮮現採的蔬果很美味,有需要可以採買回家。

陽榮休閒農場位在桃園大園區,農場內提供釣魚、釣蝦、採果等體驗活動,可以看動物、餵山羊,看飛機呼嘯而過,很適合親子一日遊。

入園門票只要100元,入園券贈牧草,還可全額折抵農場內消費,2歲以下免門票。

進入農場會先經過用餐區,穿過這裡就是活動區域。

一旁有投幣式遊樂設施,以及夾娃娃機可以玩。

農場內分為撈魚、釣青蛙、摸蜆、釣魚、拔青菜、可愛動物等區域,周邊設置不少休閒桌椅方便遊客使用。

玩累了還有一整排的吊床可以躺著休息。

入園就先拿贈送的牧草來餵小動物吧,可愛的小羊看到牧草就主動跟過來討食。

在柵欄內較大型的羊咩咩引頸等待餵食。

羊咩咩前方是可愛小兔與天竺鼠區。

毛茸茸、圓滾滾的小兔子超萌超可愛,小朋友可以餵牧草、輕輕摸牠們,也請爸媽注意並提醒小朋友不要抓起小兔兔哦。

一旁是咕咕叫的雞群。

裡面還有土雞蛋區,可報名撿雞蛋活動,讓小朋友體驗雞舍檢蛋。

再過去是嘎嘎叫的鵝,每種動物都可互動餵食,小朋友在這裡就能待上一陣子。

接著來撈魚嘍,這裡撈魚、釣牛蛙或螃蟹需另外付費,每場次1小時,可用門票折抵,釣竿租金50元+押金50元,歸還後會退押金。

撈魚真的很有趣,而且難度不高,池裡除了小魚外,還有小鱉寶寶、蝌蚪、泥鰍、螯蝦等小動物,值得一提的是蝌蚪是牛蛙的寶寶,所以比起常見的蝌蚪要大上許多,小朋友大感驚奇。

撈魚池的最旁邊就是釣牛蛙、螃蟹池,使用釣竿與餌吸引牠們的注意並上勾,池子裡大群的牛蛙與螃蟹好壯觀!

釣螃蟹跟牛蛙需要多點耐性,有時餌被吃了還不會上勾,所以釣上後很有成就感呢。

牛蛙真的很大隻,最大的比小朋友的手要大,讓小朋友大開眼界。

再過去就是摸蜆區,讓小朋友玩水兼摸蜆,單次100元,含半斤蜆。

在農場另一側戶外空間還有座釣魚池。

寬廣的農地種植不少季節時蔬,像是白蘿蔔、高麗菜、大白菜、糯玉米、番茄、小西瓜等,每天會公告採摘時段,一次100元,依蔬果種類贈送不同數量。(若遇人潮較多,有可能很快被採光,行前可先致電詢問當日蔬果量)

這裡真的很適合讓小小孩來體驗採摘蔬果、認識食物的原型,學會珍習食物。

另外,農場位在桃園大園,所以不時都能看到飛機呼嘯而過。

除了體驗活動外,農場內還有座餵魚池,可以帶小朋友來看魚、餵魚趣。

陽榮休閒農場可以待上大半天,肚子餓了裡面也有供應食物,這裡有現炸現煮熟食區,供應烤地瓜、烤香腸、炸薯條、炸雞塊等小點心。

也有現炒料理,像是客家小炒、鹹水雞、梅干扣肉、鹽烤魚、炒時蔬、滷肉飯、鹹米苔目等,費用70元起跳,可以簡單吃,也可以吃的很豐盛。

若是點滷肉飯、咖哩雞飯,皆附湯品一碗,飯量也不少,可以吃的很飽。

農場內有展售自家生產蔬菜,當日現採很新鮮,喜歡可以買回家。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一級棒農場
一級棒農場座落在桃園大園溪海農業園區內,占地約4公頃,以種植有機農作物為主...
約 2 公里
桃園縣大園托育資源中心
桃園縣大園托育資源中心是在2012/0620開幕的,主要是由桃園縣政府開辦...
約 2 公里
大園101景觀餐廳
大園101景觀餐廳是2018年1月開幕的看飛機景觀餐廳,地點就在大園農會旁...
約 2 公里
大園運動中心
位在桃園的「大園運動中心」,前身為華興泳池,經過重新整修後,於2016/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