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Luna親子火鍋餐廳-親子水管屋民宿
花蓮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段145巷25號
  • 電話:0983-263-320
  • 營業時間:餐廳17:00-21:00,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鍋物350元,小朋友可共鍋收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親子水管屋民宿 FB
Luna親子火鍋餐廳是間附設兒童遊戲室的餐廳,地點在花蓮縣吉安鄉,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讓小朋友玩設施,且遊戲區在半戶外與室內區,雨天也能玩。另這裡也有提供親子水管屋民宿,是以3個水管構成,小朋友覺得好新奇呢。

兒童遊戲區在半戶外區有數個溜滑梯遊戲組、滑步車、搖搖馬、彈跳床,室內有蜂巢箱溜滑梯、廚房組、幼兒滑梯、海綿池、繪本等遊具。餐廳以供應火鍋為主,有5種湯底與多種主餐,大人小孩可共鍋,共鍋費1-3歲50元、3-6歲100元、6-12歲150元、12歲以上200元。

民宿與一般的水管屋不同,是由3個水管串連,空間上大很多,可入住4人。房內有客廳空間、2張雙人床,衛浴也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且房內也有可愛的主題彩繪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親子水管民宿是很特別的住宿環境,房內是以3個水管構成,小朋友覺得好新奇呢。民宿皆為4人房型,公共區有不少遊樂設施,另外這裡也有餐廳對外開放,不住宿也可帶小朋友來用餐兼玩耍。

這裡與一般的水管屋不同,是由3個水管串連,空間上大很多,可入住4人。

進入水管屋,有小客廳、衛浴空間、寢室,設備齊全。

3個水管分別是2間寢室及一間衛浴。

衛浴間還有泡澡浴缸哦。

兒童遊戲區在半戶外區有溜滑梯、小球池、滑步車,雨天也能玩。

一旁有攀岩牆。

室內還有蜂巢箱溜滑梯、廚房組等遊樂設施。

沒有住宿,也可以直接來用餐遛小孩,餐廳以供應火鍋為主,有5種湯底與多種主餐。


附近景點
約 450 公尺
花蓮涵閣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涵閣親子民宿位在花蓮縣吉安鄉,2017/01/27開始營業,民宿擁有5間雙...
約 590 公尺
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
小朋友玩不停的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位在花蓮吉安鄉。庭院有大沙坑、搖搖馬、盪...
約 960 公尺
悠涼農莊水管屋民宿
帶小朋友出門旅遊,除了住飯店、民宿、露營車外,現在還多了水管屋哦,位在花蓮...
約 1 公里
童心童趣民宿(溜滑梯民宿)
童心童趣民宿位在花蓮縣吉安鄉,是一間全溜滑梯客房的民宿,2017/08/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