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巧虎夢想樂園@置地廣場
桃園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3號1樓(置地廣場1樓)
  • 電話:(03)273-7220
  • 營業時間:10:00、13:00、16:00、19:00(每場次2.5小時)
  • 位:1-12歲750元(假日850元),陪同票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陪伴小朋友長大、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巧虎於2020/12/17進駐巧虎夢想樂園,跟小朋友一起同樂遊玩!占地約300坪的室內樂園,設計漂亮的裝潢與精緻的遊具,每場次還有唱跳與說故事活動,跟著巧虎一起動一起玩。

巧虎夢想樂園位在桃園置地廣場1樓,巧虎與他的朋友們在入口處歡迎大家。裡面分為5大區共28項設施,有溜滑梯球池、闖關設施、沙坑、益智積木、扮家家酒、巧虎角色變裝、多媒體互動等,動靜態皆有,適合0-12歲小朋友遊玩。

帶小朋友來玩別錯過唱跳與說故事活動,唱跳活動巧虎本人也會出來與大家互動哦。置地廣場內有XPARK、新光影城、美食廣場,緊鄰華泰名品城,搭高鐵、機捷可到達,帶小朋友來玩樂園、逛街、用餐可以待上一整天。

註:樂園內大人小孩皆需著襪。

照片由巧虎夢想樂園提供

陪伴小朋友長大、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巧虎於2020/12/17進駐巧虎夢想樂園,跟小朋友一起同樂遊玩!占地約300坪的室內樂園,裝潢設計漂亮、使用精緻的遊具,每場次還有唱跳與說故事活動,跟著巧虎一起動一起玩。

巧虎夢想樂園位在桃園置地廣場1樓,分為5大區共28項設施,適合0-12歲小朋友遊玩,每天分為10:00、13:00、16:00、19:00四場次,每場次可玩2.5小時。

【琪琪夢想體驗城】

首先看到的是多樣主題扮家家酒遊戲的-琪琪夢想體驗城。

在這裡有壽司吧、章魚燒、麵包店、冰淇淋甜點、花店等主題遊戲區,也有提供巧虎角色變裝扮演。

裡面每個食材、烹調道具都做的很有質感,且材質上是安全無毒的,小朋友玩的開心、爸媽也能安心。

【巧虎繽紛大球池】

第二區-巧虎繽紛大球池是很好放電的區域,裡面包含溜滑梯球池、攀爬網、獨木橋、迷宮樂園、好漢坡等體能設施。

還有一座大型的趣味沙池,園區使用無毒且不黏身的安全沙,場內也有許多挖沙玩具可以玩。

【妙妙未來實驗室】

妙妙未來實驗室是以多媒體互動為主題,大大的螢幕牆上有彩繪與互動遊戲。

一旁還有故事閱讀區,裡面擺放巧虎繪本,坐在柔軟的椅墊上,與小朋友共享愉悅的親子共讀時光。

【桃樂比互動遊戲區】

桃樂比互動遊戲區以趣味桌遊與益智積木為主,其中大型的積木超吸睛的!樂園利用大型建構式積木組成大大的鯊魚嘴巴,周邊有各式造型積木,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組出獨特的作品來。

除此之外,還有齒輪畫布,將齒輪排列出各種軌道並串連起來,訓練小手肌、活化小腦袋。

趣味桌遊像是小小動物農場。

內側互動攀岩牆則可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

【海洋世界舞台】

最後一區-海洋世界舞台每場次會有說故事與唱跳活動,帶小朋友入場遊玩時記得注意活動時間哦。

海洋派對唱跳秀,巧虎還會出來與小朋友互動一起玩,巧虎迷們超開心的。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Xpark水族館
Xpark是台灣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也是日本橫浜八景島首間海外分館,202...
約 290 公尺
饅頭家族主題樂園X主題美式餐廳
饅頭家族主題樂園2019/05/08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同時間開幕的華泰名品...
約 290 公尺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SNOOPY Play Center是全球第一家正式取得SNOOPY官方授...
約 530 公尺
高鐵探索館
2017年是台灣高鐵通車十週年,在2017/01/05這天位在桃園的高鐵探...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