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 電話:(04)2328-800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家庭房定價10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五星級-台中金典酒店座落在台中市鬧區,飯店下方金典綠園道可直接逛街、遛小孩,對面是廣三SOGO,要去台中科博館步行即可到達,離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等景點也不遠。

飯店裝潢典雅經緻,五星級的服務讓人賓至如歸。大廳位在12樓,客房分佈在16-23樓,位處高樓層,在房內即可欣賞台中市繁華夜景,且每間客房內皆有泡澡浴缸,小朋友超開心的。

所有休憩設施集中在15樓,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三溫暖SPA、戶外恆溫泳池等。晚上用餐時間飯店內有4間餐廳,對面百貨也有不少餐廳,非常方便。

五星級-台中金典酒店座落在台中市鬧區,飯店下方金典綠園道可直接逛街、遛小孩,對面是廣三SOGO,要去台中科博館步行即可到達,離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等景點也不遠。

飯店裝潢典雅經緻,五星級的服務讓人賓至如歸。辦理Check in的大廳在12樓,明亮的空間給人好心情。

客房分佈在16-23樓,有雙人房型與家庭房型。此為精緻客房,室內空間約10坪,提供一張雙人床或二張單人床。

家庭房型約12坪,有二張雙人床,飯店客房位處高樓層,在房內即可欣賞台中市繁華夜景。

衛浴為乾濕分離,設置免治馬桶,且每間客房內皆有泡澡浴缸,小朋友超開心的。

所有休憩設施集中在15樓,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戶外恆溫泳池在夏季最受歡迎,開放時間為07:00~23:00(週一10:30開始,若天候狀況不佳暫停開放)。

室內有一間小型的兒童閱讀室與遊戲室,提供兒童讀物、雜誌、Wii/PS4/VR遊戲機等。

一旁還有滑梯、積木、軌道車、足球台、家家酒區等遊樂設施。(開放時間07:00~23:00,週一10:30開始)

小朋友大一點則有桌球室可以玩。

晚上用餐時間飯店內就有4間餐廳可以選擇,且都位在12樓,第一間是金典鐵板燒,用餐時可隨時欣賞師傅精湛的手藝,視覺、味覺雙享受。

第二間蘿拉牛排館適合喜愛西式料理的家庭,供應精緻排餐。

若是家族旅遊的話,可選擇第三間-金園中餐廳,供應中式合菜,餐點融合大江南北的精華美味,提供頂級的中式餐飲饗宴。

最後一間栢麗廳在台中也是人氣自助百滙餐廳。

供應多元料理與多樣主食、壽司、海鮮、窯烤Pizza、甜點與飲品。

吃飽後爸媽可以到15樓健身房運動消化一下。

也可到三溫暖SPA池好好放鬆緊繃的肌肉。(三溫暖SPA區限16歲以上成人使用)

第二天早餐在12樓栢麗廳享用,豐富多樣化的食材,有現煮擔仔麵,還有現煎的歐姆蛋,中西式皆有,給你滿滿的元氣。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跳BAR JUMP吧(原跳潮JUMP WAVE)
專業室內彈跳運動會館-跳BAR JUMP吧2021年12月在台中展店,地點...
約 10 公尺
追風奇幻島愛力獅の奇幻派對(追風奇幻島-金典6樓)@台中金典綠園道
放電又好玩的追風奇幻島,於2023/08/05進駐台中金典綠園道6F,以創...
約 80 公尺
貝兒絲樂園-奇幻西國主題館@台中廣三SOGO
貝兒絲樂園台中第二間主題館2019/11/30在廣三SOGO 8 樓開幕,...
約 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
くら寿司在日本已有超過300間連鎖分店,在台灣已有四家分店,位在台中的「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