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清水運動公園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234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新北市土城區公所FB
大清水運動公園位在新北土城,占地約1.8公頃,有木棧步道、涼亭、籃球場、羽球場、兒童遊戲場等設施,第一期工程於2020/10/20完工開放,打造攀爬遊戲組,第二期工程則加入溜滑梯,讓遊戲更多元,並於2022/09/07完工開放。

第一期開放的遊具有具挑戰性的立體繩網攀爬架、多人圓盤鞦韆、幼兒包覆式鞦韆與一般鞦韆,遊戲場上方設有波浪遮陽網,讓小朋友在大太陽下也能遊玩。第二期加入煙囪地景溜滑梯,大大的煙囪外型呈現土城在地風情,一旁有寬、窄滑道磨石子溜滑梯,中間草坡可滑草與攀爬,小朋友忙著上上下下,可以消去不少電力。

公園旁即是廷寮市民活動中心,可帶小朋友去活動中心使用公廁。另外離這裡步行僅6分鐘的青山公園內也有碗公溜滑梯、體能訓練設施、雙人鞦韆等遊具,可安排順遊。

註. 公園原址是土城區公墓,因土地變更改為公園用地,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附近景點
約 290 公尺
青山公園-土城公兒25公園(碗公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土城公兒25公園位在新北市土城區,於2016年2月開放給民眾日常休憩、運動...
約 360 公尺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位於新北市的土城,是一間以提供做和果子的観光工廠,整...
 更多資訊 1697 61
約 720 公尺
大魯閣保齡球館(新北土城)
大魯閣保齡球館土城館,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占地百坪空間寬敞,以海洋為主題,館...
約 770 公尺
Princess Land 公主樂糕殿-公主樂高餐廳
公主樂糕殿位於新北市土城,於2016/10/29開幕,是由原來位於新北樹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