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CAMP66軍事俱樂部(結束營業)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916巷128號
  • 電話:0937-365-195
  • 營業時間:假日09:00-19:00
  • 價位:軍事故事館導覽100元、射擊400元起、ORV全地形車體驗4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CAMP66軍事俱樂部位在桃園大園,是間軍事主題專門店,室內戶外占地約1500坪,2017年開始營運。館內提供軍事故事館導覽、定點射擊、移動射擊、ORV軍規車搭乘等體驗活動。

這裡等於是小小軍事迷的熱血天堂,裡面展示各式軍服、裝備、手槍、步槍、機關槍、軍徽等豐富的軍事館藏,讓人嘆為觀止。軍事故事館導覽內容很豐富,店長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帶領大家深入瞭解軍人的歷史、文化與奇聞異事,還可體驗射擊機關槍,聽著答答答的聲音,讓人熱血沸騰。

報名射擊體驗含手槍、步槍、狙擊槍3種射擊;而ORV軍規車搭乘體驗使用的是全台唯一軍規全地型車,在戶外園區以越野方式奔騰,非常刺激。CAM66每個月舉辦一次軍品跳蚤市集,有在收集軍品的軍事迷可以去挖寶。

註:2020/12/31結束營業。

CAMP66軍事俱樂部位在桃園大園,是間軍事主題專門店,室內戶外占地約1500坪,2017年開始營運。

館內提供軍事故事館導覽、定點射擊、移動射擊、ORV軍規車搭乘等體驗活動。

這裡等於是小小軍事迷的熱血天堂,裡面展示各式軍服、裝備、手槍、步槍、機關槍、軍徽等豐富的軍事館藏,讓人嘆為觀止。

軍事故事館導覽內容很豐富,店長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帶領大家深入瞭解軍人的歷史、文化與奇聞異事。

導覽過程中會讓小朋友體驗穿著軍用裝備、拿起十公斤飛彈等,非常特別。

還可體驗射擊機關槍,聽著答答答的聲音,讓人熱血沸騰。

完成軍事故事館導覽,小朋友可以挑把喜愛的槍在室內或戶外取景拍照。

除了參加導覽,也記得幫家裡的小男孩報名定點射擊。

射擊體驗含手槍、步槍、狙擊槍3種,依據不同槍種設計不同射擊目標,看誰射的準。

這裡還有全台唯一軍規全地型車-ORV軍規車搭乘體驗,在戶外園區以越野方式奔騰,非常刺激。

CAM66每個月舉辦一次軍品跳蚤市集,有在收集軍品的軍事迷可以去挖寶。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桃園喜來登酒店(原:桃禧航空城酒店)
桃園喜來登酒店位於桃園,原為2009年成立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在2019年加...
約 2 公里
水之丘主題公園-草魚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水之丘主題公園位在桃園觀音,2021/11/12完工啟用。這是草漯重劃區規...
約 2 公里
觀音愛心家園(愛肯園烘培體驗坊)蛋糕DIY
愛肯園烘培體驗坊位於桃園觀音,在觀音愛心家園內,取名「愛肯」是英文I Ca...
約 2 公里
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國巨洋傘文創園區是桃園第一個以洋傘為主題的觀光工廠,2022/03/19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