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Kids-Care育兒友善園-和平KC館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巷15號2樓
  • 電話:(02)2362-3022#8220
  • 營業時間:09:00-12:00、14:00-17:00(週一、日休館)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北市除了每區的親子館外,另有結合民間團體一起打造育兒友善園,讓爸媽有更多可以帶小朋友去活動的室內空間。鄰近大安森林公園的-和平KC館是由靈糧堂承辦,開幕於2017/09/15。

和平KC館位在靈糧堂愛鄰樓2樓,館內適合0-6歲前齡前兒童,開闊明亮的空間,有幼兒滑梯、小樓梯、廚房組、車車軌道組以及多樣幼教玩具,每月也會開辦說故事、律動、DIY等親子活動。

育兒友善園規模與空間比起親子館再小一些,但來這裡不需預約,人潮也少,玩起來更悠閒。和平KC館鄰近大安森林公園,白天可以先帶小朋友來玩室內,待太陽小一點再去公園跑跑放電。

註1:每一時段開放15對親子,至多20對親子;陪同每位幼兒入館之成年照顧者限二名。
註2:館內因不定期舉辦活動休館,建議行前先上FB或電話詢問。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大安森林公園-森林之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大安森林公園是台北市區大型公園,佔地約25頃,整個公園主要可分為:竹林區、...
約 570 公尺
喵屋 Meow 輕食餐廳(貓餐廳/貓咖啡)
喵屋是間供應輕食的餐廳,也是貓中途餐廳,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餐廳內養了幾隻...
約 740 公尺
Piglet friendly cafe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於2015/02/11正式營運。對食安很...
約 870 公尺
興隆毛巾師大館(DIY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位於雲林,是第一家提供蛋榚毛巾的工廠。而在台北師大夜市附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