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嘉義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
  • 電話:(05)226-1008
  •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至20:00,週二公休)
  • 價位:門票100元、100-130公分50元,星光票(17:30後)全票50元、100-130公分3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可人之家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位在嘉義民雄,開幕於2020/07/29,園區占地寬廣,有兒童遊戲區、噴泉戲水區、大草皮滾球區,還有許多小動物可以看,裡面有餐廳供應餐點,可以待個半天以上。

農場內大大的粉紅小豬造景好吸睛,小豬的肚子裡是販賣部,販售零食飲品與飼料,買好飼料或牧草就可出發去餵動物了,裡面有小豬、天竺鼠、小雞、兔子、草泥馬、水豚君、小馬、梅花鹿、長臂猿等多種動物,另有金剛鸚鵡及中型鸚鵡等鳥類動物。

兒童遊樂設施有大型溜滑梯遊戲組、戲沙坑、滑草坡、投幣式小車與草地滾大球。除了好玩的設施,也有許多可愛的拍照佈景。餐廳有小火鍋、飯類套餐、炸物小點、鬆餅與多樣飲品。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位在嘉義民雄,開幕於2020/07/29,園區占地寬廣,有兒童遊戲區、噴泉戲水區、大草皮滾球區,還有許多小動物可以看,裡面有餐廳供應餐點,可以待個半天以上。

農場內大大的粉紅小豬造景好吸睛,小豬的肚子裡是販賣部,販售零食飲品與飼料。

買好飼料或牧草就可出發去餵動物了,裡面有小豬、天竺鼠、小雞、兔子、草泥馬、水豚君、小馬、梅花鹿、長臂猿等多種動物。

小朋友最愛看小動物了,且不少動物還能互動餵食,這一區就能讓小朋友待上一陣子。

動物區旁有個魚池與木棧道,池內養了超多鯉魚,可以買飼料來餵魚。

除了小動物外,也有鸚鵡等鳥禽動物。

走入鳥園生態區內還能看到更多種動物,像是陸龜、天竺鼠等。

看完動物,接著在園區裡走走,三隻小豬裡有可愛好拍的裝置藝術。

大草皮區適合小朋友跑跳遊玩,也可帶上泡泡水或是球類玩具來。

這一區則是舖上人工草皮,並擺放許多大球與跳跳馬給小朋友玩。

再過去有個小型滑草坡。

另一側有戲沙坑與溜滑梯遊戲組。

這裡也有投幣式電動小車車可以玩。

園區內還有夏季戲水區、亮片塗鴉區、DIY教室,有餐廳供應小火鍋、飯類套餐、炸物小點、鬆餅、飲品等餐點,且餐廳內也有設遊戲區給小朋友玩哦。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榮苗卡丁甩尾場(卡丁車/水槍彈)
榮苗卡丁甩尾場位在嘉義縣民雄鄉,2016/01/16開幕,是間讓大人小孩開...
約 730 公尺
民雄親子館
嘉義縣民雄鄉首間親子館於2024/01/09開始營運,館內免費開放0-6歲...
約 1 公里
嘉義故事館(彩繪牆)
嘉義故事館位在嘉義縣民雄鄉,是個免費開放大家拍照的景點,室內、戶外都有好拍...
約 1 公里
民雄早安公園-打貓親子廣場(特色遊戲場)
民雄早安公園是在地的老字號公園,公園佔地寬廣,一直是親子遊憩好去處,且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