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二重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06巷40號對面(疏洪東路抽水站對面)
  • 電話: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閱覽室08:00-21:00(週日、一至17:00,每月最後一週四休館)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二重公園位在三重疏洪道右岸,占地約0.9公頃,這裡原來只是一片綠地公園,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休憩空間,2018年進行改造,並於2020年7月完工開放。

新完工的公園多了2層樓的市民活動中心,室內有兒童故室屋與閱覽室,兒童故事屋提供兒童繪本與活動空間,很適合帶小小孩來閱讀書本。

戶外空間則打造成棒球主題遊戲場,有2座磨石子溜滑梯、攀爬牆、戲沙坑、沙桌、鳥巢鞦韆、一般鞦韆等遊具,也有成人體健設施。夏天太熱時,可以先帶小朋友去室內吹冷氣看書,等太陽小一點再來遊玩放電。

二重公園位在三重疏洪道右岸,占地約0.9公頃,這裡原來只是一片綠地公園,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休憩空間,2018年進行改造,並於2020年7月完工開放。

新完工的公園多了2層樓的市民活動中心。

戶外空間則打造成棒球主題遊戲場,有2座磨石子溜滑梯。

溜滑梯中間就是一個棒球圖案,圓圓胖胖挺可愛的,中間設有攀爬梯讓小朋友攀爬而上,另一側則有斜坡可以走上來玩。

滑梯下方是彩色軟墊,地面也以棒球圖案為意象。

滑梯旁有一座戲沙坑,這裡的沙坑特別用圍牆與門圍起來,避免動物跑進去,爸媽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沙,也設有水龍頭讓小朋友清洗手腳。

這裡還有沙桌,沙桌上也有水龍頭,可以玩濕沙,多了另一種玩沙樂趣,沙桌上也有遮陽簾哦。

另一側還有鳥巢鞦韆與一般鞦韆。

帶小朋友出門最擔心的就是洗手間的問題,公園內就有二重活動中心,裡面有公廁也有飲水機。

二樓還有兒童故室屋。

兒童故事屋提供兒童繪本與活動空間,很適合帶小小孩來閱讀書本。夏天太熱時,可以先帶小朋友去室內吹冷氣看書,等太陽小一點再來遊玩放電。

大人則有閱覽室可以看看期刊。

公園本身有地下停車場好停車,若是停滿了,周邊也有不少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新北市二重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二重公共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三重,就在二重國小內,裡面除了是提供0-6...
約 420 公尺
二重疏洪親水公園
疏洪親水公園位於新北市三重,是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的其中一個公園,公園裡有完善...
約 420 公尺
幸福小火車@新北大都會公園
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是座佔地約424公頃的大型公園,裡面又分為新北大都會公園...
約 540 公尺
二重多功能兒童練習場@新北大都會公園親水園區(自行車練習場/滑步車場)
新北大都會公園遊憩設施愈來愈多元,公園內有全台最大的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