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台北南西店(台北場07/03-07/14)(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新光三越南西店9樓)
  • 電話:(02)2903-9101
  •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一年一度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首場於07/03在台北南西店開跑嘍!今年除了展出來自世界各地兒童繪畫作品,還加入了屁屁偵探特展與小黃點的美感創意派對!

屁屁偵探是近期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繪本之一,跟著冷靜的屁屁偵探一起解謎,以及最後的臭屁攻擊,看的小朋友呵呵笑。展場內有屁屁偵探角色立牌、繪本經典場景、播放屁屁偵探卡通的電視,還有記憶翻翻樂,找看看消失的物品在哪。

小黃點的美感創意派對,利用圖畫變成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遊戲,現場有牌卡可以排放創意、圖像混搭、光影遊戲等。此次藝術季不只可以看畫展,還有好玩的互動遊戲,且參展免費,快帶小朋友來吹冷氣看展趣。

註: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在台北、台南、台中巡迴,台北場07/03-07/14、台南場08/08-08/18、台中場08/21-08/31。

一年一度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首場於07/03在台北南西店開跑嘍!

新光三越創意兒童繪畫比賽,至今年已邁入第19年了,每年都能看到小朋友無窮盡的創意、意想不到的想像力。

今年除了展出來自世界各地兒童繪畫作品,還加入了屁屁偵探特展與小黃點的美感創意派對!

屁屁偵探是近期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繪本之一,跟著冷靜的屁屁偵探一起解謎,以及最後的臭屁攻擊,看的小朋友呵呵笑。

展場內有屁屁偵探角色立牌、繪本經典場景,電視上播放著屁屁偵探的卡通動畫。

還有記憶翻翻樂,找看看消失的物品在哪。

小黃點的美感創意派對,利用圖畫變成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遊戲。

現場有牌卡可以排放創意、圖像混搭。

光影體驗遊戲。

 

展期假日也會舉辦親子活動。

此次藝術季不只可以看畫展,還有好玩的互動遊戲,且參展免費,快帶小朋友來吹冷氣看展趣。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吉卜力工作室台灣專賣店-橡子共和國2020/09/18在台中展店嘍!中南部...
約 30 公尺
MUJI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於2016/09/29在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開幕,旗艦店包...
約 130 公尺
海底撈(台中店)
海底撈-台中店位在台中大遠百12樓南棟,2017/09/05開始營業,台中...
約 140 公尺
樂高授權專賣店(台中大遠百樂高)
台灣第二間樂高授權專賣店2021/03/27在台中大遠百南棟3樓正式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