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野柳九孔池(封閉不開放)
台北
在野柳東澳漁港旁有個廢棄的九孔池,大海邊設置一格一格的小池子養九孔,如今化身為在地人的戲水景點。

九孔池是一座方形池子,裡面再分為一格一格小池子,因此阻擋不少海浪的衝力,可以在池子裡安心的戲水,水池裡清澈透明,還能看到不少小魚,就算不玩水,也可以坐在池邊泡泡腳拍張照。

這裡就在駱駝岩旁,也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若體力夠還可走上駱駝岩裡的軍事碉堡參觀、看海景。

註:九孔池因地基安全問題於2020年9月封閉不開放,帶小朋友在一旁賞景拍照即可,請勿下去玩水。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駱駝峰稜線步道
駱駝峰位在新北萬里,因外型像一隻單峰駱駝而命名,這裡屬於沙岩步道,不會太陡...
約 360 公尺
 野柳海洋世界
新北市野柳海洋世界是台灣第一座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動物園,佔地約1.5公頃,...
約 450 公尺
童樂趴@野柳海洋世界
野柳海洋世界全新親子遊樂館-童樂趴,2021/10/25開始營運,裡面設計...
約 550 公尺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新北市萬里區,以奇特的岩石造景而聞名世界,最著名的就是女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