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竹風莊園(小木屋)
新竹
新竹風莊園位在新竹市內,近市區採買補給用餐方便,營地有草皮與碎石營位,分為5區,可收約37帳,除A區(20帳)開放散客,其餘小區限包區預訂,最少3帳即可包區。

大片柔軟的草皮是露友的最愛,部份營位可搭在樹下,幫忙擋去熱辣的陽光。小朋友除了在草地跑跳外,也有滑水道戲水池、戲水道、溜滑梯遊戲組、彈跳床、沙坑、露天電影院等不少遊樂設施,會玩到捨不得回帳篷內。

除了自搭帳外,還有小木屋,屋內有冷氣、獨立衛浴與1桌4椅,只要帶寢具及輕裝來即可,另有提供帳篷裝備租借。營地裡設置幾座發呆亭與不少休閒座椅,公共電器則有冰箱、飲水機、脫水機、吹風機等設備給露友使用。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天仁茗茶館(天仁茶文化館)
天仁茶文化館位於苗栗竹南,於2006/06/15成立的,佔地200坪,是一...
約 2 公里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古今車用中蔬食餐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位在新竹市香山區,於2015年9月開幕,是間純蔬食料理的...
約 2 公里
頭份滑步車遊戲場-頭份市科東二路橋下空間親子共融公園(滑步車場)
苗栗頭份市也有滑步車公園嘍,地點就在科東二路橋下空間,2023年11月開放...
約 3 公里
儷池咖啡屋
位在苗栗頭份的儷池咖啡屋,有著亮眼的鵝黃色外牆,餐廳內走鄉村風,有許多可愛...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