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華中河濱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中橋下方(華中二疏散門)
  • 電話:(02)2708-7318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華中橋橫跨台北市與新北市2區,在新北市中和區有可愛又好拍的恐龍公園,而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這邊在2019/10/06新增共融遊戲場,兩邊都好適合遛小孩!

兒童遊戲場位在萬華區華中橋下右側,有6座磨石子溜滑梯,多座滑梯讓小朋友遊玩免排隊;在溜滑梯的2側有攀岩牆與繩索吊橋,訓練小肌肉與協調性;前方彩色地墊廣場上則有鳥巢、包覆與一般式鞦韆;另一側則有敲擊鼓、鐵琴、音樂沙鈴等音樂遊具,小朋友可以用拍打或敲擊互動遊玩。

公園內有舒適的自行車道、多種運動場、大片草地、遮陽樹蔭,停車便利,也有公廁可使用。是假日遊憩好去處,且過個橋還能去恐龍公園拍拍照哦。

華中橋橫跨台北市與新北市2區,在新北市中和區有可愛又好拍的恐龍公園,而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這邊在2019/10/06新增共融遊戲場,兩邊都好適合遛小孩!

開車前來的話,由華中二疏散門進入華中河濱公園右轉,再直行一小段路就到了。遊戲場旁有停車場,但這裡車位不多,若車子停滿了,在華中二疏散門入口處也有停車場可停車。

遊戲場入口處有流動式公廁。

停好車走進來首先看到的是成人體健設施。

體健區後方是羽球場。

再往內走就是新建的共融遊戲場,遊戲場分為共融鞦韆區、滑溜小丘區與敲敲音樂地景區。

共融鞦韆區鋪上彩色軟地墊,有鳥巢、輪胎、座椅式與一般式盪鞦韆。

滑溜小丘區共有6座磨石子溜滑梯,滑梯速度不算快,適合小小孩玩。

而在滑梯的右側有攀岩牆。

左側是繩索吊橋,訓練兒童的小肌肉與協調性。

在滑溜小丘區後方是圓弧形斜坡,可以帶小朋友的滑步車或嚕嚕車來玩。

最後是敲敲音樂地景區,設置沙鈴、鐵琴與敲擊鼓等樂器。

這些樂器都可以互動遊玩哦,敲擊後會有不同的聲音,小朋友好認真在此敲敲打打。

河濱公園最棒的就是有大片草皮與樹蔭,帶上地墊或是帳篷,再準備簡易餐點,就可以度過輕鬆愜意的假日時光。

遊戲場旁有洗手台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整個公園還有大型溜冰場、籃球場、自行車道,停車便利,也有公廁可使用。

且過個橋還能去中和華中橋下的恐龍公園拍拍照哦。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華中橋河濱公園(新北市恐龍公園)(新北恐龍園區)
在新北市的的華中橋下,有一個被稱為新北市恐龍公園的地方,因牆面上有各種3D...
約 400 公尺
華中露營場
台北華中露營場就在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旁,是台灣少見的公園式露營區且位在大都...
約 610 公尺
錦德公園(特色遊戲場)
錦德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578坪,屬社區型里民公園,裡面規劃有入口廣...
約 820 公尺
馬場町紀念公園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南邊新店溪畔,如果騎著腳踏車沿著新店溪,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