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河樂廣場The Spring
台南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中正路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09:00-22:00(康樂街側開放至22:00,其他出入口及公共廁所開放至21:30),週二休園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付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無
台南最大景觀親水公園-河樂廣場,2020/03/07開幕,公園占地約1.5公頃,以城市中的潟湖自然景觀為設計概念,並使用循環水系統,打造適合親子共遊的親水廣場。

河樂廣場舊址為中國城,廣場空間為由環河街至康樂街之間的長條狀,故取名為河樂,意指和樂-闔家歡樂。大人在這裡可休閒放鬆、欣賞漂亮的景觀,小朋友則可快樂的玩水。到了晚上點燈時,另有一番美景。

下凹式親水空間的廣場,仿河川水道彎曲設計,種植樹木增加綠意,地下廊道提供遮陽休憩,保留下來的中國城遺構漆上全白融入造景之間,獨具特色。循環水系統不用擔心孳生蚊蟲,爸媽可安心讓小朋友玩水。

註1:全場禁菸,毛小孩禁止於B1層落地(需置於籠內手提),B1層禁直排輪、滑板(車)入內。
註2:2023/08/08-08/11休園清洗水池及注水,08/12開放戲水。

台南最大景觀親水公園-河樂廣場,2020/03/07開幕,公園占地約1.5公頃,以城市中的潟湖自然景觀為設計概念,並使用循環水系統,打造適合親子共遊的親水廣場。

河樂廣場舊址為中國城,廣場空間為由環河街至康樂街之間的長條狀,故取名為河樂,意指和樂-闔家歡樂。

園區保留部份遺構,並漆上白色,讓新舊設施融為一體不違合。入口處這個遺構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可在置高點俯瞰園區景色。

對小朋友來說,這裡最棒的就是可以玩水了,超大的玩水空間不擁擠,水深約至大人的小腿度,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很受小朋友喜愛,爸媽也安心。

河樂廣場穿過2個路段,中間有個陸橋,橋下剛好成為最佳的遮蔭區,夏天躲在橋下玩水完全不會曬到太陽。

裡面有公廁與淋浴間,非常方便。

還有不少這樣的半戶外區域,不僅有個不會曬到太陽的空間,適合野餐休憩,還能遛小孩,真是太棒了。

在廣場的尾端擺放模型與圖文介紹此區的變化歷程。

還有設置2區塊的透明強化玻璃,站在玻璃上往下望,分別是約1層樓與2層樓高的距離。雖然站在強化玻璃上很安全,但往下看的高度感還是會讓心臟忍不住多跳幾下。

廣場到了傍晚開始點燈,不論是夕陽時分的橘黃色溫,或是夜晚燈影,都很迷人。

燈飾就順著曲線河岸而設,更能突顯戲水池的線條之美,遠看像小小的燭火,帶點浪漫氣氛。

河樂廣場前的空地在假日常舉辦主題市集,還可以逛逛買小點心。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7-ELEVEN康樂門市(7-11史努比聯名店)
台南首間7-11主題聯名店-康樂門市2021/01/28在中西區康樂街開始...
約 130 公尺
Yo Trip 友趣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包棟民宿)
友趣親子民宿位在台南市中西區,2022年2月開始營業,提供全溜滑梯親子房型...
約 170 公尺
耶伊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耶伊親子民宿位在台南市中西區,2020年2月開始營運,是一間全溜滑梯房型的...
約 190 公尺
街道美術館PLUS-海安藝術街2.0
台南海安路今年舉辦大型戶外藝術,以街道美術館PLUS命名,由國際知名荷蘭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