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火炎山地景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苗栗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39-45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苗栗縣第2座特色遊戲場-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於2020/02/28開放試玩,並於03/09正式啟用。地點就在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對面,遊戲場占地約0.75公頃,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打造多樣遊樂設施。

遊戲場裡最吸睛的就屬火炎山地景磨石子溜滑梯,山坡上有長、短、彎曲、直線等共7條滑道,要玩滑梯有階梯、木棧道、蜘蛛繩網攀爬等方式,多種挑戰樂趣多。火炎山滑梯適合7歲以上小朋友,小小孩另有瓢蟲寬滑面溜滑梯與短版滑梯可以玩。

其他還有彩虹水柱戲水池、大型戲沙坑、沙桌、一般/鳥巢鞦韆、極限飛輪、多人轉盤、多人蹺蹺板、繩網攀爬架等多樣遊具。公園內有清洗區與公廁,蘑菇屋造型公廁好可愛,裡面也有沖澡間哦。

註:戲水池每30分鐘噴一次水,每次10分鐘。

苗栗縣第2座特色遊戲場-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於2020/02/28開放試玩,並於03/09正式啟用。地點就在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對面,遊戲場占地約0.75公頃,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打造多樣遊樂設施。

公園不僅占地寬廣,還有大型的停車場給遊客使用。

整個遊戲場大致分為3大區塊,由入口處走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廣場遊戲區,在這裡有3座鳥巢盪鞦韆、4座一般盪鞦韆。

廣場中間是一座大型戲沙坑,沙子質地細緻,周邊則設置成方便家長坐著休息的矮牆。

一旁是清洗區,玩完離開後記得帶小朋友來清潔手腳。

再往前有極限飛輪、2座不同造型的多人轉盤以及多人蹺蹺板。

這裡還有立體攀爬繩網,多元的遊樂設施給小朋友不同的遊戲體驗。

在廣場旁是熱門的溜滑梯遊戲區,不同造型的磨石子溜滑梯讓小朋友溜不停。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這座有7個彎曲滑道的火炎山溜滑梯,要上去玩溜滑梯可以透過階梯、攀爬架或斜坡上去。

上來後好像走進小山洞裡。

溜滑梯的高度近一層樓高,不過滑速不會太快,小朋友玩很安全。

最右側紅色溜滑梯也是最高最長的,所以要再爬一層階梯上去。

火炎山下有個涵管隧道,裡面彩繪著可愛的動物昆蟲圖案。

穿過隧道,後方另有繩網攀爬牆,光這座山就可以耗去不少體力呢。

在公園的最內側是夏季最受歡迎的彩虹戲水池,淺淺的池子很適合小小孩戲水,彩色花灑增加遊玩樂趣。(戲水池開放時間15:00-19:00)

彩色花灑每30分鐘噴一次水,每次10分鐘。其中這個彩虹水隧道最受小朋友喜愛了,每當灑水時間到,就會看到小朋友不停在裡面穿梭。

戲水池後方是蘑菇造型公廁,玩完水可以帶小朋友來此更衣。(公廁及光源設備開放時間08:00-21:00,11-2月至19:00)

公廁內部整理的很乾淨,並貼上可愛的童趣彩繪貼,小朋友看了很開心。

最後這邊另有大片草皮活動空間,設置幾座足球網,可以帶顆球來跟小朋友一起玩。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四方鮮乳酪故事館
四方鮮乳酪故事館位於苗栗縣竹南鎮,是四方牧場以鮮乳為主題成立的觀光工廠,2...
約 2 公里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位於苗栗頭份,於2014/09/06開幕的,是由生春堂...
約 2 公里
蘆竹湳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蘆竹湳古厝
蘆竹湳古厝位於苗栗市頭份工業區旁,是一個有300多年歷史、擁有約50座三合...
約 2 公里
滿燭DIY教室
新竹有臘燭DIY、苗栗也有一間滿燭DIY教室,叫「滿燭DIY教室」。位在頭...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