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桃園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 電話:(03)433-909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30
  • 價位:四人房6800元起(假日7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位在桃園龍潭,2019/11/30開幕,是台灣首間以棒球及史努比為主題的飯店,戶外超巨大的棒球為當地知名地標,還有設置免費的棒球名人堂讓大家入內參觀。

入住的房型有一般客房、棒球主題房,還有可愛的史努比主題房,每個主題房除了有雙人與四人房型,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四人房內還有積木桌給小朋友玩。

飯店有多樣休閒設施,大部份都集中在3樓。有兒童俱樂部、戶外無邊際泳池、兒童戲水池、三溫暖、健身房、寧靜花園等。也可去參觀棒球名人堂、史努比主題競賽場,名人堂也有不少餐廳,用餐很方便。

棒球名人堂: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2619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位在桃園龍潭,2019/11/30開幕,是台灣首間以棒球為主題的飯店,戶外超巨大的棒球為當地知名地標,還有設置免費的棒球名人堂讓大家入內參觀。

飯店大廳寬敞明亮,挑高的空間更顯闊氣,大廳內也放置了好幾座的沙發可以讓來訪的家庭休息。

大廳旁有一間漂亮的小商店,販售各式伴手禮、美味現烤麵包、精美蛋糕、甜點、零嘴、飲料、日用品、以及特色商品。

入住的房型有多種主題房型,主題房又分雙人與四人房型。這間是豪華客房-四人房,房內有11坪大的空間,提供2大床,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

2張雙人床的size為150*200公分,房間內是以地毯的設計,走起來非常舒服。

房內還有沙發休憩區,一家人可以坐在此聊天、吃吃小點心。

小桌子打開一看,裡面是放了許多給小朋友玩的積木,讓小朋友在房間內也不會無聊。

飯店也有其它的房型,像是「史努比主題客房-雙人房」,充滿童趣色彩,床頭處有史努比經典的四格漫畫。

房內各個角落、物品都可以看到史努比的元素。

喜歡棒球的可以考慮入住「棒球經典主題客房-四人房」,房內利用球棒、棒球、棒球手套等做為裝飾特色。

大大的手套沙發跟棒球椅墊很討喜。

入住會依專案在冰箱放置迎賓飲料,歡迎來訪的貴賓們。

浴室是與廁所獨立分開2間的設計,廁所馬桶是免治馬桶,而浴室是採乾濕分離,非常方便使用。

若是親子專案或是小朋友來入住,飯店還會特別準備小朋友的備品,像是牙刷、牙杯、沐浴乳等,非常貼心。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陽台並會放置休閒座椅,天氣好時可以坐在陽台欣賞風景,享受悠閒時刻。

飯店與卡通史努比合作,連走道上每一個燈照射下來都是各個不同史努比卡通人物角色,非常可愛。

在房間放置好行李後,若家裡小朋友喜歡做DIY的話,建議入住時就可以先來體驗DIY。

DIY活動為10;00-12:00及13:00-17:00,課程時間約40分鐘,DIY每份一次200-300元,選項有香拓包、束口袋、水晶球、創意拼豆、果凍蠟燭。

夏天的天氣若比較熱的時候,可以先帶小朋友去3樓的泳池區來玩水,清涼一下。

泳池區總共有3個池,戶外景觀SPA池水深90公分,戶外泳池的好處是在享受游泳樂趣的同時,也能欣賞萬坪花園美景。

怕太陽太大的話,則可以在半室內溫水游泳池玩水,一般泳池的水深為120公分,不玩水也可在泳池邊躺椅坐一下欣賞風景。

小朋友來的話,也有專門的戶外兒童戲水池,水深約60公分。泳池開放時間為08:00-12:00、15:00-21:00。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設施非常多,除了玩水的泳池外,戶外也有不少設施,像名人堂有一個其它飯店少見的「魚蝦撈撈樂」的活動,

「魚蝦撈撈樂」的活動開放時間為09:00-17:30,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自己撈魚的樂趣。

地點就在飯店外的花澗步道小溪流,現場報名即可,一小時200元、2小時300元,會提供所需裝備,撈到的魚還可以帶回家。

另外同樣在戶外還有一個「名人小釣手」的活動,費用為一小時300元,2小時500元,會提供釣竿魚鉺。

小朋友在玩較適合兒童的遊樂設施時,大一點的朋友或爸媽則可以在飯店外釣魚。

釣魚跟撈魚的地點就是在環繞整個飯店的花澗步道,沿途綠意盎然,單純一家人來這裡散步走起來也很愜意舒適。

且花海庭園種植四季花卉,每個時節來都能欣賞不同的繽紛色彩。

戶外也有免費的鯉魚池可以餵魚,魚飼料可自行投幣10元一盒。

飯店有自己標準的棒球場,平常不開放,但房客可在下午17:00-18:00享有免費球場漫步,也可以自己帶球來玩。另一個開放時間為早上07:00-08:00。

其它還有不少運動設施,像是有專門的羽球館,開放時間08:00-22:00,房客每小時330元(尖峰時段350元),亦可預約教練教學,每小時600元。

在羽球館2樓則有撞球室,每台一小時費用為150元。

到了晚餐用餐時間,建議可以在飯店用餐,飯店就5間餐廳,想吃西式料理可以到一樓的「安打西餐廳 & HIT BAR」用餐。

餐廳晚餐開放時間為17:00 - 22:00,有多種料理可以選擇,像披蕯一份360元起,義大利麵一份280元起,燉飯一份480元起。

沙拉一份360元起,湯品一碗120元起,其它還有像是牛肉麵、漢堡套餐、兒童餐、甜點等,價格都不會太貴,且都很好吃。

喜歡日式料理的可選擇到「金桂日本料理」用餐,餐廳運用高檔京都會席料理細膩手法製作出道地和食料理,日式套餐一份580元起,另備有2間鐵板燒包廂。

在飯店的B1還有一個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台灣小吃總匯」,這裡有包羅萬象的台灣必吃經典小吃美食,從滷肉飯到火鍋、飲料到冰品,都可以讓客人坐下來就吃遍各種夜市小吃。

像是擔仔麵一碗50元、炒麵一盤95元、蝦仁煎一份60元,另外也有冰品飲料,像古早味冬瓜茶一杯30元、綜合剉冰一盤80元。

其它餐廳還有知名的「朝桂台菜港點」及「養心茶樓蔬食飲茶」等,想吃熱騰騰的港式佳餚或是時尚的蔬食料理,都能在這裡得到滿足。

晚上用完餐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飯店享用超多的室內設施,像是3樓的「兒童俱樂部」建議12歲以下的小朋友使用,總共有3區可以玩,第一區是「球池攀爬屋」。

「球池攀爬屋」裡有森林攀爬網,可以在裡面盡情探索,另外還有蜂巢爬梯與海洋球池,讓小朋友如同穿梭在迷宮中探索奇幻空間。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休閒設施讓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來都能有適合的場所,像第二個是「幼兒遊戲室」就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

裡面的設施也不少,像是有迷你廚房,可以讓小朋友來體驗扮家家酒的樂趣。

另外還有像是積木達人、牆面遊戲、城堡滑梯等,非常豐富。

牆面上還設計了一個都市攀岩,下方並舖有軟墊,讓小小朋友也能挑戰一下攀岩。

第三個是「親子打擊場」,可以跟3樓的櫃台租借球棒與軟球,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揮棒,享受親子同歡。

小朋友玩累了回到房間後,爸爸媽媽可以依序到三溫暖去享受(非裸湯,需著泳衣、泳褲方可使用)。

三溫暖有設計冷熱池,另外也有烤箱、蒸氣室等設施,且規劃男女各有專屬空間,提供舒服減壓的環境,鬆弛疲憊的身軀。

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來到飯店也可以持續運動,在3樓有健身房的空間,裡面有各種跑步機、踏步機與重訓設施,開放時間為08:00-12:00及15:00-22:00。

飯店的「商務中心」裡面有免費的電腦與影印機可使用外,另外也有提供多樣書報雜誌,偶爾坐下來享受閱讀時光也很讚。

飯店內特別的「名人堂美髮沙龍」提供各種美髮沙龍的洗剪染燙等服務,晚上就寢前媽媽可以來這裡請專人洗髮讓出遊更輕鬆。

隔天早餐用餐的時間是06:30-11:00,用餐地點在一樓的「安打西餐廳 & HIT BAR」。

早餐是以西式吃到飽的方式自行取用,有各種中西式熱食,每樣都精緻且美味。

其它還有像是炒飯、炸物、甜點、麵包、水果、沙拉、小菜、各式飲料等,也都一應俱全。(早餐會依當日入住人數調整為套餐方式出餐)

現場還有專人製作歐姆蛋捲或現煎荷包蛋,現做熱呼呼的最好吃。

用完早餐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戶外兄弟棒球場參加免費的「吹泡泡活動」,活動時間為09:30-10:30。(需先至服務中心預約)

退房後還可以到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經營的「棒球名人堂展示館」,這是亞洲最大的球體建築之一,裡面總共有4層樓,都是免費參觀。


裡面除了有各種棒球文化的介紹外,也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玩的互動遊戲,建議從頂樓7樓開始往下逛,一進到7樓就會看到館內陳列歷屆的棒球名人堂。

名人殿堂裡陳列著歷屆台灣棒球名人堂當選人之名人銅雕與相關文物,喜歡棒球的人一定會對這些收集品感動不已。

裡面有棒球的各種介紹,另外也有棒球文化的演進說明,即使對棒球涉獵稍淺,亦能融入其中,感受到棒球的魅力。

館內也有很多適合拍照的景點,且也貼心了建議拍照位置跟拍攝地點,記得帶小朋友一起來拍照留念。

 

6樓則是棒球體驗區及多元展廳,裡面有許多透過遊戲來讓小朋友理解各種棒球相關的小常識,像是「投打姿勢站」就是用體感判斷出是否有擺出正確的投打姿勢。

另外「接球體感站」則是讓小朋友體驗不同防守的角色在接到球時的球感力道。

5樓是小朋友最愛的一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卡通史努比在「花生漫畫競賽場」歡迎大家。

競賽場裡有4個好玩的遊戲,需兌換代幣使用(每組6枚共200元),第一個是讓小朋友扮演外野手的「看我的雷射肩」,史努比會丟球出來並指示要投給哪一個卡通人物來完成阻殺。

第二個「誰是安打王」則是讓查理布朗投球給小朋友,小朋友扮演打者來擊出投手投出的變化球。

第三個是類似投籃遊戲的「盜壘阻殺王」(代幣1枚),小朋友需在限定時間內依指示投進不同的位置,若有打破最高紀錄還有機會去跟櫃台現場人員挑戰領獎品哦。

最後一個是「挑戰完全打擊」,如同抓娃娃機一樣,抓起棒球後須於限定球數內,同時達成一壘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以及全壘打。

最後則是到3樓的花生漫畫小鎮,這裡將漫畫中夢幻場景搬到現實中,還有可愛的史努比角色陪著大家。

這裡有5個史努比卡通的場景,都很適合拍照,有生長於查理布朗家附近的樹,還有在花鐘旁彈鋼琴謝勒德,最可愛的是查理布朗跟同學們一起在「詹姆士街小學」的畫面。

參觀的時候想吃點東西,現場的史努比漫畫裡的大型鮮黃色校車就是一台巴士造型餐車,供應了史努比愛吃的東西,像6吋披蕯一個120元起。

校車旁邊則提供各樣史努比紀念品及棒球商品,記得買一點紀念品回家。

最後在「圓形劇場」於週六日或暑假期間,還有劇場表演,場次為11:00、14:00及16:00,每場一小時,門票每人380元、未滿3歲之兒童及65歲上長者享免費入場。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於2019年底全新開幕,室內戶外都有超多遊戲設施,泳池三溫暖、還有與其它飯店不同的多種運動遊戲、棒球打擊場及棒球名人堂等,餐廳也非常多樣化,非常值得大家邀親朋友好一起來入住2天1夜或3天2夜一次玩個過癮!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棒球名人堂@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桃園2019年新地標-32公尺直徑巨大棒球,就在2019/11/30開幕的...
約 0 公尺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兄弟棒球場豪華露營(豪華帳Glamping)
為了讓小朋友更親近大自然,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於2021年10月推出豪華露營住...
約 580 公尺
桃園客家文化館(龍潭沙坑特色遊戲場)
桃園市客家文化館位在龍潭,成立於民國96年,佔地約2.5公頃,文化館地面二...
約 580 公尺
桃園客家文化館-客家親子探索館
桃園客家文化館為了親子家庭,全新打造125坪「親子探索館」,入館免費,提供...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