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左岸公園)
台北
  •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左岸公園)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7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07:00-19:00
  • 價位:租車約150元起,不限時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甜蜜的家庭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在淡水河的另一頭,與淡水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剛好分在左右兩岸,整個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全長約15公里,大部份的路面都蠻平坦的,適合家庭出遊騎車。

帶小學、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來,比較建議直接到觀海大道左岸公園這裡租車,租完後可以從這裡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再騎回來。身邊有大一點的小朋友,要挑戰遠一點的距離,則可以從關渡大橋的龍形租借站或八里腳踏車道的出發點就開始騎。

左岸公園這裡本身就有很多商家,也有很多的攤販,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旁邊還有大片的草地可以玩,若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則還可以玩沙或參觀。八里左岸自行車道算是北部蠻好騎乘的路段,沿路都很平坦,適合帶小朋友邊看沿途美麗的風景邊運動。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在淡水河的另一頭,與淡水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剛好分在左右兩岸,整個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全長約15公里,大部份的路面都蠻平坦的,適合家庭出遊騎車。

帶小學、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來,比較建議直接到觀海大道左岸公園這裡租車,租完後可以從這裡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再騎回來。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算是北部蠻好騎乘的路段,沿路都很平坦,適合帶小朋友邊看沿途美麗的風景邊運動。

左岸公園這裡本身就有很多商家,也有很多的攤販,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旁邊還有大片的草地可以玩,若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則還可以玩沙或參觀。


附近景點
約 450 公尺
龍源農場-採蜜雪梨
龍源農場位於新北市八里,以自然農法來種植水果,大台北的家庭想要帶小朋友摘水...
約 1 公里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竹圍分館(竹圍玩具圖書館)
位於竹圍捷運站附近的玩具圖書館,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圖書館哦。 裡面有...
約 1 公里
竹圍民生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新北淡水的民生公園原為一般的社區型公園,2023年進行整修規劃,以樹梅...
約 2 公里
關渡碼頭噴水池(景觀乾式噴泉)
台北的關渡碼頭除了騎自行車賞風景外,每年6-9月還有小朋友愛的噴池池可以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