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園兒童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
桃園市大園區的兒童公園,除了有適合小小孩的幼兒樹屋溜滑梯,還有幾座立體攀爬設施,對於愛挑戰的大小孩來說也很好玩。

公園為狹長型,首先會看到體健設施與幼兒版樹屋溜滑梯遊戲組,可愛的小屋還有結合攀爬與平衡設施,一旁還有多人蹺蹺板以玩。

樹屋溜滑梯後方就是攀爬設施了,共有4座攀爬架,其中最大的立體攀爬架約1層樓高,裡面像個小迷宮讓小朋友攀爬而上。其他3座高度較低,適合小小孩挑戰,另外還有多人旋轉攀爬架。

註:兒童公園離「大園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僅3分鐘車程,可以安排一起玩。

附近景點
約 520 公尺
大園公園(特色遊戲場)
大園公園位在桃園大園區大觀路上,設有活動中心、地下停車場、兒童遊戲場、體健...
約 600 公尺
桃園縣大園托育資源中心
桃園縣大園托育資源中心是在2012/0620開幕的,主要是由桃園縣政府開辦...
約 610 公尺
大園101景觀餐廳
大園101景觀餐廳是2018年1月開幕的看飛機景觀餐廳,地點就在大園農會旁...
約 620 公尺
大園運動中心
位在桃園的「大園運動中心」,前身為華興泳池,經過重新整修後,於2016/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