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康寧國小-星際樂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21號
  • 電話:(02)2790-1237
  • 營業時間:平日05:00-07:00、17:30-21:30,假日05:00-21:3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北市內湖康寧國小全新-星際樂園特色遊戲場於2020年1月完工開放,以多元遊具、美感營造為初衷,並邀請學生參與設計,打造歡樂好玩的遊戲場。

康寧國小的戶外活動空間都集中在操場與周邊,兒童遊戲場在最內側,彩色地墊很吸睛,有2座小山丘、圓形蛇籠攀爬網、火箭造型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橋、天梯、鳥巢鞦韆、一般鞦韆、攀岩繩、繩索攀爬、單槓與垂直攀爬架等。

小朋友最少見的就屬圓形蛇籠攀爬網,結合攀爬與高空行走,帶點挑戰性。由攀爬網上去,繞至溜滑梯滑下來,再去攀岩,小朋友忙著玩超好放電的。

註:此為公共空間,前往的家長記得將隨身物品帶走,不留垃圾,一起維護環境整潔,也記得提醒小朋友不要破壞遊具。

台北市內湖康寧國小全新-星際樂園特色遊戲場於2020年1月完工開放,以多元遊具、美感營造為初衷,並邀請學生參與設計,打造歡樂好玩的遊戲場。

非上課時間進入校園需由靠「成功路四段61巷」這側的側門進入。

康寧國小的戶外活動空間都集中在操場與周邊,兒童遊戲場在最內側。

彩色地墊很吸睛,首先看到2座小山丘,這個小山丘很受小小孩喜愛,隨時都有小朋友站在山頭上。

一旁是較少見的圓形蛇籠攀爬網。

這座蛇籠攀爬網結合攀爬與高空行走,帶點挑戰性。

再過去是火箭造型磨石子溜滑梯,有高低2座磨石子滑道。

要玩溜滑梯除了由蛇籠攀爬網過去,也可由另一側的攀岩牆與網索攀爬過去,最側邊還有斜坡可以走上去。

這裡還有座平衡橋,橋身會有一點搖晃並設計高低起伏,也很愛小朋友喜愛。

在平衡橋旁的是弧形天梯,適合高年級或臂力夠的小朋友挑戰。

由蛇籠鑽出來這側是一座平台,平台空間不會太小,並設有休息座椅。

最旁邊有1座鳥巢鞦韆與2座一般式鞦韆。

操場另一區還有單槓與垂直攀爬架。

校園內還有籃球場,若哥哥姊姊大了,也可帶球來跟他們一起玩。

遊樂期間,不時會看到飛機從上空飛過,喜愛看飛機的小朋友可開心呢。


附近景點
約 440 公尺
成功公園綠地(*特色遊戲場)
成功公園位在台北內湖,佔地超過4公頃,公園主題是一座小山丘,平坦區又分為2...
約 780 公尺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內湖店)
象園咖啡在台北市內湖,在2013年時花了1個多月重新裝潢,變得更新更漂亮了...
約 800 公尺
紫陽綠地(紫陽公園)
紫陽綠地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近捷運文德站,是一座狹長型公園,佔地約三千六百多...
約 800 公尺
碧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台北內湖的碧湖公園,佔地約13.1公頃,公園由山丘所環抱,湖水倒映著藍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