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泰雅渡假村(哈扣公園-高低空探索)
南投
  • 泰雅渡假村(哈扣公園-高低空探索)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清風路45號
  • 電話:(049)246-1311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全票300元、6-12歲250元、3-6歲200元、3歲以下免費,哈扣公園單區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醜的吃喝玩樂
泰雅渡假村位於南投,佔地約54公頃,以原住民泰雅族為特色,提供原住民文化、生態導覽、住宿、露營、溫泉、高低空探索的一個多功能休閒渡假村。

園區風景秀麗,很適合拍照,可暢遊歐式花園、台灣島部落、賽德克故事館、泰雅溫泉、天空步道、賽德克原民風情樂舞演出。高低空探索位在Hardcore哈扣公園內,是2021年9月新打造的,小朋友110公分以上可報名。裡面分為A、B二區,共有12道不同的挑戰關卡,且高度約3層樓高,挑戰你的膽量與極限。

泰雅渡假村在2021年疫情後轉型,拆除原有的遊樂設施,加入藝術創作與展示,開辧各種DIY體驗,讓大家在大自然裡感受藝術之美。而住宿小木屋房型裡,新增五行湯屋,時尚新穎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

泰雅渡假村位於南投縣,佔地約54公頃,以原住民泰雅族為特色,提供原住民文化、大型兒童遊樂設施、住宿、露營、溫泉的一個多功能休閒渡假村。

來這裡建議可以玩上二天一夜,園區內有一個富麗堂皇的「泰雅皇宮」,皇宮的外型以白色仿巴洛克式的風格呈現,住這一晚讓你有置身於歐洲皇室貴族般的享受。

園區內還有提供渡假木屋的房型可以選擇,以原木打造的獨棟小木屋,有自己一棟的木屋及四周的草皮,小朋友出遊應該很少住這樣的房型,都會很興奮。

放完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賽德克族與泰雅族部落的文化,泰雅渡假村創立宗旨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原住民的文化。

園區還有提供精彩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文化導覽解說、還有提供一系列的獵人教室體驗活動(打獵體驗、禮炮製作、編織DIY)及傳統原住民服裝穿著體驗,讓大人小孩都能邊玩邊了解原住民文化。

玩累了,建議可以直接前往泰雅餐廳用餐,餐廳空間很大,用餐方式是以合菜方式呈現,有提供依人數、價格不同的多樣菜單可以選擇且價位合理,是晚餐不錯的選擇喔。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還可以來戶外露天「泰雅溫泉池」泡湯,開放時間平日為15:00-22:00(週六13:00-23:00,週日10:00-22:00),溫泉泉脈緊鄰瑞岩、紅香溫泉是屬「碳酸泉」,泰雅溫泉池是以大塊石頭堆砌而成,來泡溫泉記得要穿著泳衣、泳帽喔。

上方有天空步道,高度為海拔500公尺,步道還精心設計幾個透明強化玻璃格,讓大家可體驗踩在高空的驚險感受,站在欄杆旁還可欣賞到泰雅渡假村及附近的美景。


附近景點
約 460 公尺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秘境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秘境位在南投仁愛鄉,全草地營位,分為5大區,可收72帳,部...
約 730 公尺
清流溪畔露營區
清流溪畔露營區位在南投仁愛鄉,全草皮營位,分為4區,共可收約25帳,營地每...
約 960 公尺
伏山居露營區
伏山居位在南投國姓鄉,厚實柔軟的草皮營位是營地的特色,每帳提供大空間,讓大...
約 1 公里
北港溪沙八溫泉渡假村(露營/小木屋)
北港溪沙八溫泉渡假村,位在南投國姓鄉北港溪畔,擁有美麗的山水風景。園區佔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