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泥DAKA園區(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
花蓮
  •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和平263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參觀,導覽A行程免費、B行程500元、C行程3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泥DAKA園區鄰近蘇花改出口,位在台泥和平廠,2020/01/09開幕。園區內有DAKA市集、7-11複合商店、星巴客、水舞表演、彩繪火車,還有提供預約導覽與手作活動。

DAKA園區設計的很有質感,一開始會看到大大的花朵造型太陽能板,許多人在此拍照打卡。玻璃屋造型帶點北歐風情,室內自然採光的綠建築設計很有特色,開車累了,就來這裡逛逛,點杯飲品或選購些小點心輕鬆一下。

水舞表演每天09:00-21:00整點噴水,一次約5分鐘左右,夏天時就會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在裡面衝來衝去。園區內另有導覽活動,分為A(綠能與生態)、B(台泥港電廠三合一)、C(水泥手作坊)三種行程,B、C行程特定日期開放且需3日前線上預約,A行程每日都有,可現場報名。

台泥DAKA園區鄰近蘇花改出口,位在台泥和平廠,2020/01/09開幕。園區內有大型停車場、DAKA市集、7-11複合商店、星巴客、水舞表演、彩繪火車,還有提供預約導覽與手作活動,入口處巨型花朵造型太陽能板超吸睛。

這裡的建築帶點北歐風情,室內自然採光的綠建築設計很有特色。裡面分為3大區,有大片彩繪牆的這間是「DAKA市集水泥幻奇」。

裡面販售各式文創產品與特色風味小吃。

另一側則是星巴客與7-11複合商店,7-11裡面販售的物品非常多元,有博客來書店、美妝、紀念品、現烤麵包,以及超多種類的食品,開車累了,就來這裡逛逛,點杯飲品或選購些小點心輕鬆一下。

廣場水舞表演每天09:00-21:00整點噴水,一次約5分鐘左右,其間還會播放輕柔樂音,夏天時就會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在裡面衝來衝去。

穿過公廁後方,有水泥做的躺椅,讓人忍不住想坐下去休息放空一下。

另一側小山丘上有彩繪火車可以去參觀拍照。

後方還有超巨大的機械,輪胎都比人高大許多,近看真的很震撼,小朋友站在下面大感驚奇。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澳花漢本海洋驛站-漢本海灘(IRIS艾莉絲鞦韆)
澳花漢本海洋驛站鄰近宜蘭漢本海灘,2021/08/04開始營運,是由海巡署...
約 15 公里
那山那谷露營區(露營車)(水上活動-南澳漂漂河)
那山那谷露營地是宜蘭知名的露營場地,營地非常寬廣,露營皆為草地營位,大片草...
約 18 公里
金岳瀑布
金岳瀑布是宜蘭南澳在地人的戲水秘境,優美的溪谷地形,加上沁涼又清澈的溪水,...
約 18 公里
Yama漂流-亞溤而夏(南澳漂漂河-水上活動)
夏天是玩水季節,家裡小朋友大了,除了戲水池,可以安排不一樣的體驗活動哦。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