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潭白鹿營區/麗鴻的家/白鹿窯莊園(合掌屋)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38-1號(麗鴻的家對面)
  • 電話:0977-273-66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露營800元(假日1000元)、合掌屋-無衛浴1000元(假日1500元)、合掌屋-有衛浴1600元(假日2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日月潭白鹿營區位在南投中潭公路上,2019年11月開始營運,離日月潭約10分車程。這裡是由麗鴻的家民宿所經營,提供自搭帳露營以及馬卡龍色合掌屋住宿,還有釣魚及兒童遊戲設施。

營區共分為3個區域,分別是民宿旁、民宿馬路對面,以及有一小段路程的白鹿窯莊園內。民宿旁營區最大的特點是有一座大的釣魚池,可自備釣竿或跟民宿租借,釣魚是不限時的,喜愛釣魚的大小朋友可以一次釣個過癮。

3個營區都有人工草皮活動區、跳跳馬、小球、沙坑及戲水池等,白鹿窯莊園內另有供應現烤窯烤pizza、麵包等餐點。入住的合掌屋內有2張雙人床,可入住2大2小,部份小屋有獨立衛浴。小屋前有棚架,方便炊事,若沒有桌椅的話,營區也有提供桌椅的空間給露友使用。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原森林親子民宿
原森林民宿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今年新開幕。宛如在森林裡的民宿,每個房間都有大...
約 520 公尺
日月松林露營區
日月松林露營區位在南投縣魚池鄉,2017年10月開始營運,浪漫的落羽松步道...
約 540 公尺
約定幸福-Pizza&Coffee
約定幸福-Pizza&Coffee位在南投縣魚池鄉,於2015年2月開始營...
約 620 公尺
峇嵐杉丘Balan Hill Glamping(星空帳/馬車帳)
峇嵐杉丘位在南投縣魚池鄉金龍山旁,2022年6月開始營業。營區座落在美麗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