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嗨森麋鹿氣墊萌樂園@高雄草衙道(11/15-2020/01/06)(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大魯閣草衙道大道 水驛廣場)
  •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開始)
  • 價位:1大1小350元(嗨森官方臉書活動貼文按讚分享,立即折100元),第2位家長每人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國內首座透明氣墊樂園11/15來到大魯閣草衙道,配合聖誕節的到來,化身為麋鹿氣墊萌樂園,大型透明泡泡屋內有遊樂設施,也有空調,不用擔心悶熱。

大大的麋鹿外觀、戴著紅色禮帽,模樣可愛極了。泡泡屋內有蛋糕氣墊溜滑梯、粉色球池、搖搖馬、香蕉船等設施。

大魯閣草衙道聖誕節也有漂亮的裝飾造景與燈飾,冬天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拍照,還可以玩氣墊放電趣。

註:全區不限年紀、身高皆可進場,收費以小朋友為主。入場皆需脫鞋著襪,平日不限時,假日可玩3小時。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高雄草衙SKM Park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2020/08/09來到高雄展店嘍!地點就在草衙道大道東 B...
約 0 公尺
Playtime韓系兒童動能館-SKM店(PlayTime Kids Club)@SKM park Outlets高雄草衙
全台首座韓系兒童動能館-PlayTime Kids Club於2024/0...
約 90 公尺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在高雄市,佔地8.7公...
約 1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SKM Park店)
藏壽司SKM Park店於2022/01/26在大魯閣草衙道開始營業。草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