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露營區/巴士車)
南投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35號
  • 電話:0916-483-369
  • 營業時間:紥營12:00、撤營12:00
  • 價位:露營1100元(假日1500元),星空體驗車4人3600元(假日4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位在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提供露營與巴士露營車的住宿。農場海拔2309公尺,擁有漂亮的高山美景,夜晚時星空更是燦爛耀眼。

台灣的高山景色真的很漂亮,有機會可以安排帶小朋友接近大自然,體驗與平地不同的自然景色。露營的話是木棧板營位,不想搭營的話可預訂巴士露營車,有2人及4人房型,車內空間寬敞,有客廳空間、電視、衛浴、冷氣等設備,免裝備,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

入住農場可安排清境、合歡山、武嶺等知名景點、走步道。園區內有販賣部,供應飲品、泡麵、零食、高山青菜等,也可預訂烤肉食材。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花鳥蟲鳴露營區(花鳥蟲鳴微居輕旅)
花鳥蟲鳴露營區離清境農場僅5分鐘車程,主打微居輕旅,露友只要帶著簡單行李入...
約 4 公里
宇星山莊
宇星山莊位在南投清境風景區內,離清境農場僅5分鐘車程,2020年底開始營業...
約 5 公里
清境嵐山小鎮民宿
人文與藝術的真 來一趟嵐山小鎮 ,你會了解,原來人文與藝術的真都在這裡。...
約 5 公里
清境英格曼花園民宿-清境英格曼鄉村花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清境英格曼花園民宿是一棟優美的歐式建築,擁有遼闊的高山美景,離清境農場約5...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