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夕遊出張所@OTOP
台南
  • 夕遊出張所@OTOP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 電話:(06)391-1088
  •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至19: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夕遊出張所位於台南,佔地約100坪,最早是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現在則改由在地的企業皇尚集團經營,而取名夕遊,就是鹽的日文發音為「しお」(SiO),代表這裡跟鹽業的關係很深。

館區本身是日式的老建築,很有傳統的味道,館內則有販賣各種跟鹽相關的商品跟一些鹽雕可以欣賞,來這裡最熱門的就是生日彩鹽區,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生日那天的彩鹽。

這裡也有輕食供應,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食物叫雪塩燒,蠻有特色的,可以吃看看。最後,夕遊出張所前面的鹽神公園也有沙坑可以玩哦。

夕遊出張所,是早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現在改由民間企業經營,保留原本日式建築,規劃成以鹽為主題的展覽空間。

這裡最受歡迎的就屬「366色生日彩鹽」,每一個誔生日都有屬於它的色彩,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尋找全家人的誔生色。現場也有販售生日塩吊飾與其他跟塩有關的創意商品,適合留作紀念或當禮物送人。

這裡也有提供輕食小點,最特別的就是塩花霜淇淋,點杯飲料或點個霜淇淋,坐在充滿日式古思的庭園裡,別有一番風味。

夕遊出張所是個小而美的景點,前方則是有超大沙坑的「鹽神白沙灘公園」,假日常見許多家庭帶著挖沙工具在此玩耍,適合一起安排出遊。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哇真珠體驗工坊
哇真珠體驗工坊位在台南市安平區,2019年1月開始營運,是以親手挖珍珠為主...
約 370 公尺
安平樹屋
安平樹屋是台南市知名景點,來到安平遊玩,建議可以進屋內走走,門票全票只要5...
約 450 公尺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座落於台南安平水景公園旁,2022/06/21開幕。飯店擁...
約 460 公尺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位於台南,為荷蘭人建於1624年,古稱熱蘭遮城、臺灣城、安平城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