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微迷野林 Wildmii Safari Showroom and Cafe(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4號
  • 電話:(02)2362-0723
  • 營業時間:週三、五12:00-21:00,假日11:00-21:00(週一、二、四為成人限定日)
  • 價位:餐點160-380,生態課程1大1小1300,加一位5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微迷野林是間以自然為主題的餐廳,地點就在台大附近,2019/02/13開始營運。餐廳內裝潢很有質感,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生態缸內少見的小動物們,有變色龍、角蛙、守宮、沙鼠、小鱷魚、蜘蛛、箭毒蛙等,戶外庭園還有陸龜與天竺鼠,假日來用餐店員會視情況帶小動物出來讓大家近距離接觸,也有開辦親子生態課程。

餐廳是由知名的生態講師 蝌蚪老師團隊經營,想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認識各種動物的話,可以報名zoo cafe生態課程,小朋友不僅可以觸摸小動物,在老師詳細的講解下,更能瞭解動物特性,且活動含DIY課程,小朋友還能帶回獨一無二的作品。

除了生態課程外,也會不定期舉辦DIY、魔術等活動。單純用餐的話,這裡的餐點有主食套餐、三明治、鹹派等小點。

註:2021/10/17結束營業。

微迷野林是間以自然為主題的餐廳,地點就在台大附近,2019/02/13開始營運。

餐廳內裝潢很有質感,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生態缸內少見的小動物們。

有變色龍、角蛙、守宮、沙鼠、小鱷魚、蜘蛛等小動物。

還有較大型的蜥蝪,都是日常少見的動物。

最內側的生態缸內是顏色鮮艷的箭毒蛙,箭毒蛙的體型較小,且喜愛躲在植栽裡,能看到牠表示你的運氣很好哦。

戶外小庭園可以看到陸龜們悠閒的在散步。

以及可愛的天竺鼠們。

餐廳是由知名的生態講師 蝌蚪老師團隊經營,想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認識各種動物的話,可以報名zoo cafe生態課程。

小朋友不僅可以觸摸小動物,在老師詳細的講解下,更能瞭解動物特性。

在這裡可以摸摸沙鼠、刺蝟、天竺鼠等毛茸茸小動物,也有變色龍、蜥蝪、蛇與小鱷魚等爬蟲類動物,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活動含DIY課程,小朋友還能帶回獨一無二的作品。(接觸的動物與DIY項目會依課程主題而不同)

除了生態課程外,也會不定期舉辦DIY、魔術等活動。單純用餐的話,這裡的餐點有主食套餐、三明治、鹹派等小點。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Piglet friendly cafe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於2015/02/11正式營運。對食安很...
約 350 公尺
古亭國小(*特色遊戲場)
古亭國小近台電大樓捷運站,校園近年推動共融遊戲場,陸續將裡面的遊具進行改建...
約 430 公尺
興隆毛巾師大館(DIY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位於雲林,是第一家提供蛋榚毛巾的工廠。而在台北師大夜市附近...
約 450 公尺
八方雲集小小廚師體驗營(台大店)
八方雲集在台灣有多家門市,也是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店家。現在八方也有舉辦小小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