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西螺大橋廣場-蝴蝶公園-螺石公園-水漾親水空間(特色遊戲場)
雲林
  •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西螺大橋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雲林西螺大橋廣場就在西螺大橋旁,這裡常常舉辦熱鬧的活動,廣場上有磨石子溜滑梯、橋下有水漾親水空間、旁邊是佔地廣大的蝴蝶公園,再過去螺石公園有裝置藝術與兒童遊戲場,加上鄰近的西螺親水公園玩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

磨石子溜滑梯是2018年12月打造的,有6個寬滑道,高度超過一層樓,刺激又好玩。西螺大橋下的「水漾親水空間」於2021/11/16完工開放,有醬油造型汲水幫浦、戲水池、西瓜戲沙坑、水畫牆、腳踏式水車等,造型逗趣討喜,且遊戲場就在橋下,夏天不怕曬,雨天也能玩。

橋旁的蝴蝶公園則在2022/10/28打造6座大型主題裝置藝術,以印象西螺為主題,有飛天小屋、放大版蔬菜與稻米、西瓜椅等,很適合走走拍拍。螺石公園是一座狹長型公園,位在廣場右側,沿路有鋼鐵設計的裝置藝術,可以邊走邊拍照,最未端兒童遊戲場有木造溜滑梯、蹺蹺板、盪鞦韆與攀爬設施可以玩。

雲林西螺大橋廣場就在西螺大橋旁,這裡常常舉辦熱鬧的活動,廣場上有磨石子溜滑梯、橋下有水漾親水空間、旁邊是佔地廣大的蝴蝶公園,再過去螺石公園有裝置藝術與兒童遊戲場,加上鄰近的西螺親水公園玩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

磨石子溜滑梯是2018年12月打造的,有6個寬滑道,高度超過一層樓,下方設有防撞與緩衝墊。

滑梯就在西螺大橋旁,遊玩時還可欣賞擁有「遠東第一大橋」之稱的鋼鐵大橋。

橋下有大片草皮空間,又稱為蝴蝶公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放風箏。

蝴蝶公園則在2022/10/28打造8座大型主題裝置藝術。(圖片取自西螺鎮公所)

以印象西螺為主題,有I❤XILOU、飛天小屋、放大版蔬菜與稻米、西瓜椅等,很適合走走拍拍。(圖片取自西螺鎮公所)

2021/11/16西螺大橋下再新增「水漾親水空間」,以當地特色結合遊樂設施,有醬油造型汲水幫浦、戲水池、砌石水道、水畫牆。(照片取自劉建國 立委 FB)

戲沙坑上長出一顆巨大西瓜,造型逗趣討喜。(照片取自劉建國 立委 FB)

還有腳踏式水車等設施,且新增的遊戲場就在橋下,夏天不怕曬,雨天也能玩。(照片取自劉建國 立委 FB)

螺石公園是一座狹長型公園,位在廣場右側,步道二旁綠葉扶疏,夏天不怕太曬。

沿路有鋼鐵設計的裝置藝術,可以邊走邊拍照。

以鋼鐵為素材創造的藝術造景很有特色,其中還有縮小版的西螺大橋。

穿過步道來到兒童遊戲場,有一座依著大樹而建的樹屋溜滑梯。

溜滑梯還有繩網攀爬與獨木橋等闖關設施。一旁另有蹺蹺板、單槓。

溜滑梯後方則有幼兒攀爬設施、獨木橋。

最後是二座盪鞦韆,小巧的公園大人可以拍照,小朋友也有的玩,夏天還可去鄰近的西螺公園玩水哦。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西螺大橋親子公園戲水區(西螺親水公園)
西螺親水公園位於雲林,由政府透過路邊道路的設計而開辦的戶外玩水場所,是一個...
約 500 公尺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位在西螺老街上,成立於2006年,是台灣第一座醬油觀光工廠...
約 640 公尺
西螺親子館(雲林縣西螺托育資源中心)
西螺親子館(雲林縣西螺托育資源中心)位於雲林,是一間很不錯的免費學齡前小朋...
約 680 公尺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位於雲林西螺,是從1921年就成立的,所生產的醬油均是用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