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兔子先生早午餐(已無兒童遊戲室)
新竹
兔子先生早午餐位在新竹市,2019年4月開幕,是一間附設兒童遊戲區的平價早午餐餐廳,店長養有一隻可愛小兔子,假日去用餐還有機會可以看到牠。

店家共有二層樓,兒童遊戲區在二樓後側,用餐區就在旁邊,方便爸媽看顧小朋友。遊戲區有小帳篷、電動機車、扮家家酒玩具與一些益智玩具。

餐點有早午餐拼盤、吐司、漢堡、鍋燒麵、炒烏龍麵、炸物小點等,特別的是這裡的早午餐有中式清粥小菜九宮格,讓偏好中式餐點的爸媽有不同選擇。

註:2019年7月餐廳變更營業型態,並更名「享廚」,已無兒童遊戲室。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新竹市眷村博物館
新竹市眷村博物館位於新竹市,是一棟三層樓建築,館外有三層樓大型彩繪牆、可愛...
約 400 公尺
經國綠園道-碗公溜滑梯(微笑溜滑梯)
新竹經國綠園道由2016年開始進行美化改造,未來還會與周遭綠廊帶串聯,預計...
約 520 公尺
化石博覽會-角頭來了@大魯閣湳雅廣場(04/10-06/03)
由化石先生打造的「化石博覽會-角頭來了」來到第三屆嘍!今年在大魯閣湳雅廣場...
約 52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大魯閣湳雅廣場(糖果公園-新竹湳雅店)
以糖果公園為主題的遊戲愛樂園,05/11在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2樓開幕,館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