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紙箱王創意園區-清境店(音樂城堡)
南投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1號2F(音樂城堡)
  • 電話:(049)280-3828
  • 營業時間:08:00-21:00
  • 價位:免費參觀,小火車一次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領隊SKY玩
紙箱王清境店原在小瑞士花園旁,2017年12月搬遷至清境旅遊服務中心法國小鎮,並取名為清境音樂城堡店。

清境店的景觀變的更好了,前方綿延無際的山巒與藍天白雲非常漂亮,2018年11月新增紙箱小火車與粉色溜滑梯,小火車搭一次只要50元,溜滑梯則免費遊玩,由二樓戶外滑至一樓室內,滑梯旁還有搖搖馬可以玩。

來這裡可以參觀紙做的創意品,很特別,喜歡也可以買回家,二樓有餐廳供應紙火鍋、簡餐、炸物等餐點,裡面的餐具、桌椅也全都是紙做的,二樓戶外也有一台大的火車可以坐上去拍照。

紙箱王清境店原在小瑞士花園旁,2017年12月搬遷至清境旅遊服務中心法國小鎮,並取名為清境音樂城堡店。

清境店的景觀變的更好了,前方綿延無際的山巒與藍天白雲非常漂亮,2018年11月新增紙箱小火車與粉色溜滑梯,外觀上非常吸睛。

溜滑梯是免費遊玩的,由二樓戶外滑至一樓室內,滑梯旁還有搖搖馬可以玩。

紙箱小火車外觀獨特,搭一次只要50元,大人小孩都可以乘坐。

小火車會載著你由室內到戶外繞一圈,周邊還有可愛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來這裡可以參觀紙做的創意品,很特別,喜歡也可以買回家。

二樓有餐廳供應紙火鍋、簡餐、炸物等餐點,裡面的餐具、桌椅也全都是紙做的,戶外也有一台大的火車可以坐上去拍照。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清境天空步道)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於2017/05/27正式開放啟用,海拔約1800公尺,是...
約 340 公尺
清境小瑞士花園(OPEN小將迷宮/露營區)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佔地約6公頃,海拔約1800公尺,年平均溫...
約 360 公尺
清境愛情故事館-DH小瑞士婚紗拍攝餐廳(星空露營區)
清境愛情故事館就在清境小瑞士花園旁,餐廳內佈置的既可愛又浪漫,提供漂亮的衣...
約 420 公尺
朵娜朵露營區(豪華帳)
朵娜朵露營區是清境2020年7月新開幕的露營區,且提供免搭帳的豪華帳露營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