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
台北
  •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 電話:(02)2674-9228
  • 營業時間:森林營業時間:08:00-17:00。住宿15:00進房,11:00退房
  • 價位:森林門票售價大人250元,學生200元、110-140公分150元。住宿雙人房7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旅行的意義╯*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於三峽,佔地近20公頃,裡面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大片的森林,森林裡也有吊橋跟吊床。

來這裡當然就是去大板根的森林步道走走,享用森林裏的芬多精,這裡的步道共分為三環,第一環約30分鐘,第二環約60分鐘,第三環約120分鐘。裡面是原始森林,比較不好走,建議學齡以後的小朋友來爬比較適合。

可以單純來這裡入園,也可以在這邊住宿,入園近去不久就可以看到烤肉區,旁邊有原木的體能訓練區及觀景台,也有屬於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有溜滑梯、搖搖馬。魚池則可以餵魚。

✨小小恐龍迷看過來!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2023/07/01強勢登場!園區內出現暴龍、霸王龍、翼手龍、迅猛龍、雙脊龍等15隻大型恐龍與7公尺高大金剛,讓你一次拍個夠!且2.0版的恐龍還會擺動吼叫,在森林裡更有真實感,另有新增投幣式恐龍騎乘、恐龍扭蛋機,滿足小朋友騎在恐龍身上的樂趣!更多資訊或恐龍地圖請點此連結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於三峽,佔地近20公頃,提供住宿、泡溫泉,裡面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大片的森林,森林裡也有吊橋跟吊床。

遊客可以單純來這裡入園,也可以在這邊住宿。

飯店大廳典雅高級,大地色系與森林相呼應,提供旅客一個放鬆度假的環境。

這裡的住宿分為渡假村與酒店區,有雙人、三人、四人及五人房型。

另外還有專為親子家庭設計的溜滑梯主題遊戲房。

主題房又分為繽紛恐龍、海洋大冒險、非洲大草原、可愛森林5種。

每間主題房內造型繽紛活潑,有溜滑梯、小帳篷、繪本與積木等玩具給小朋友玩。

主題房有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適合2大1小入住,單人床設置在彩色小屋內,好像秘密基地一樣。

且房內還有任天堂電動遊樂器可以玩。

另有提供兒童專用備品組。

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內的多項設施,像是夏季泳池,池深120公分,一旁也有50公分的兒童區。

還有大板根最知名的露天溫泉SPA。

這裡的泉質為無色無味碳酸氫鈉鹽泉,俗稱美人湯。

大板根森林溫泉有多個冷熱池,也有SPA、水柱、按摩等池。

也有室內室外日式裸湯池,想感受日式泡湯風情可以選擇裸湯池。

若想擁有獨立的泡湯空間,也有湯屋可選擇。

泡完湯後,晚上還可帶小朋友到室內遊戲室遊玩,地點就在太子會館一樓的娛樂中心。裡面有提供桌遊、投幣式電動遊樂器。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PS賽車遊戲機。

還有小朋友愛的室內溜滑梯遊戲室,有溜滑梯、搖搖馬、跳跳馬、廚房組等玩具。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選擇桌撞球玩。

另外酒店內也有健身房,提供飛輪、跑步機等健身器材。

飯店大廳假日還會提供免費現做的棉花糖哦。

第二天早餐在太子西餐廳享用,供應中西式料理,豐富的品項,為旅客補充滿滿的活力。

吃飽後再帶小朋友走走逛逛吧,園區內有茶葉歷史文物館,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所在地早期是製茶工廠,文物館介紹茶葉歷史,也有展示當年的製茶器具。

來這裡當然就是去大板根的森林步道走走,享用森林裏的芬多精。

這裡的步道共分為三環,第一環約30分鐘,第二環約60分鐘,第三環約120分鐘。森林步道生態豐富,林蔭茂密,有吊橋、吊床,假日也有生態導覽,跟著領隊走還可以認識各種動植物生態知識。

大板根園區於2021/09/01打造「板根巨獸·遠古生物展」!

園區內出現暴龍、霸王龍、翼手龍、迅猛龍、雙脊龍等10幾隻大型恐龍讓你一次拍個夠。

還有一隻7公尺高大金剛!在森林裡更有真實感,此為常駐展,隨時去都能看到。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占地廣大,可以一日遊,也可以住宿,許多人會選擇假日來走步道兼泡溫泉,小朋友也有遊樂設施、魚池餵魚。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古生物實驗室@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古生物實驗室是由「古生物科普團隊-根目錄文創」所成立的,地點就在大板根森林...
約 110 公尺
樂源仙境土雞城
樂源仙境土雞城位在新北三峽,就在大豹溪旁,餐廳供應快炒合菜料理,也有提供烤...
約 470 公尺
東眼橋親水空間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的東眼橋親水空間,是2017年新建完成的親水遊憩空間...
約 3 公里
鴛鴦谷烤肉區
鴛鴦谷遊樂園是新北三峽人氣烤肉戲水景點,每年夏季總是有不少遊客前來遊坃消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