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恩公園-大恩特色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50巷186號(大恩里活動中心)
  • 電話:無
  • 營業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台南首座特色公園-大恩公園於2019/02開放遊玩,以飛機進化史為主題。有飛機造型遊具、紙飛機休閒椅、大草皮空間以及大型攀岩沙坑等設施。2020年12月真實的戰鬥機進駐公園內,小朋友來這裡玩還能看飛機。

遊戲場靠大恩里活動中心旁,這裡有一些停車格可以停車,穿過活動中心就可以看到遊戲場,裡面分為2區,第一區有飛機造型盪鞦韆、蹺蹺板、直升機腳踏車、戰鬥飛機旋轉椅與彈跳床。

第二區是一座大沙坑,圍繞著沙坑的是攀岩牆、繩網攀爬與磨石子溜滑梯等設施,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耗掉不少電力。另外活動中心周遭也有一些塑製溜滑梯遊戲組,適合小小孩玩。

註:公園鄰近墓地,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台南首座特色公園-大恩公園於2019/02開放遊玩,以飛機進化史為主題。有飛機造型遊具、紙飛機休閒椅、大草皮空間以及攀岩沙坑等設施。

遊戲場靠大恩里活動中心旁,這裡有一些停車格可以停車。

穿過活動中心旁的小徑就可以到達飛機遊戲場,小徑旁設置幾座遊樂設施。

有大型搖椅、盪鞦韆、溜滑梯等遊具。

還有一些攀爬遊戲組。

中大型溜滑梯遊戲組與蹺蹺板。

接著看到色彩繽紛的彩繪牆、大草皮與飛機造型座椅。

穿過草皮區就可以看到飛機主題遊戲場了,首先看到互動直昇機,小朋友坐在裡面踩踏,上方的螺旋槳會跟著旋轉哦。

這個則是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由大人推動的轉轉椅,很適合小小孩玩。

同樣是盪鞦韆,多了火箭設計,感覺就大不同了。

這裡還有彈跳床,讓小朋友盡情彈跳釋放電力。

另一側設有4座汲水幫浦。

在汲水幫浦後就是大型沙坑攀爬遊戲場,結合攀岩牆、繩網攀爬、磨石子溜滑梯與大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公園旁也有一座籃球場,以飛機為主題的遊戲場與大沙坑,是台南少見的特色遊戲場。

 


附近景點
約 820 公尺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溜滑梯房間)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位在台南市南區,旅館分為汽車和商務二種類型,而房型又有多...
約 1 公里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台南長榮
台糖長榮酒店座落在台南市東區,緊鄰台南文化中心,步行可到面積達9.1公頃的...
約 2 公里
巴克禮紀念公園
巴克禮紀念公園位於台南市,在文化中心對面,園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且擁有野生...
約 2 公里
台南文化中心(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台南文化中心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上,1984年成立的,旁邊就是德安百貨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